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9-9 21:55 1.M号全新带吊牌的长款毛衣,我158穿到大腿中间。1500 2.坛子里转来的上衣~晚上灯光问题,颜色是黑色的 ...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-3-4 16:58 亲爱的好久不见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2 恩啊,好久不见~看你最近也没怎么积极发言啊~
JAL72380 发表于 2013-3-4 20:42 19 号什么SIZE 的,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-3-4 21:13 没太得瑟哈 工作怎样啊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3 mm你好,是M的,腰部带松紧,所以适合任何号的人~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5 哎,回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忙啊,又怀念家庭主妇的日子了。 你咋样啊? ...
JAL72380 发表于 2013-3-4 21:16 恩,那邮费要多少 上面是什么料子的 照片上看不太清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