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3 20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回来了,小更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4 16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好久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4 20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9-9 21:55
1.M号全新带吊牌的长款毛衣,我158穿到大腿中间。1500

2.坛子里转来的上衣~晚上灯光问题,颜色是黑色的 ...

19 号什么SIZE 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4 2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-3-4 16:58
亲爱的好久不见

恩啊,好久不见~看你最近也没怎么积极发言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4 21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2
恩啊,好久不见~看你最近也没怎么积极发言啊~

没太得瑟哈 工作怎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4 2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72380 发表于 2013-3-4 20:42
19 号什么SIZE 的,

mm你好,是M的,腰部带松紧,所以适合任何号的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4 2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-3-4 21:13
没太得瑟哈 工作怎样啊

哎,回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忙啊,又怀念家庭主妇的日子了。
你咋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4 2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3
mm你好,是M的,腰部带松紧,所以适合任何号的人~

恩,那邮费要多少   上面是什么料子的  照片上看不太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4 21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4 21:15
哎,回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忙啊,又怀念家庭主妇的日子了。
你咋样啊? ...

人就这样啊 闲的时候想忙起来 忙起来又想闲着 我啊 徘徊于主妇和忙的之间 所以还好了 还打工呢 但是一周只有24小时 什么都不耽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4 2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72380 发表于 2013-3-4 21:16
恩,那邮费要多少   上面是什么料子的  照片上看不太清楚

邮费大概390。
料子我不会形容,硬质地的,不是那种薄薄的,所以穿上很有型,不会紧贴在腿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