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1 15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21 14:50
谢啦,我尽快给你邮寄哈~
ps:等你更新哦,抢你家的好东西,嘻嘻 ...

亲'我现在才知道你们真厉害'我昨天就编辑那么点都把我弄的头都大了
等休息周末更新'到时欢迎亲光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1 15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21 15:09
亲爱的'不着急你周一后给我邮寄就行'

好,谢谢亲理解。(^ω^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1 15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21 15:11
亲'我现在才知道你们真厉害'我昨天就编辑那么点都把我弄的头都大了
等休息周末更新'到时欢迎亲光临 ...

呵呵,慢慢来。等熟悉了就好了。不过最头疼编辑帖子了。
加油哦。等你的好东西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1 17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21 14:50
好的,我尽快给mm邮寄~

我也不着急 别忘了3也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08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eyondtwo2 发表于 2013-3-21 17:31
我也不着急 别忘了3也要啊

谢谢亲理解。周一给mm邮寄哈。
估计再加一件短裤,邮费又要增加了。这次就算了,下次亲可要提前说啊~
不然打pp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3 13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-3-16 20:04
想要一号能包邮不?

mm预定的衣服还有么?一直没有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21 15:09
亲爱的'不着急你周一后给我邮寄就行'

亲,今天给你寄出去了,はこBOON邮寄的。
因为不知道亲的名字,所以我随便写一个,チン レイ这个名字,mm收到别以为送错人了哈。
查询号:2678-2682-2970
收到后告诉一声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4 2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0
亲,今天给你寄出去了,はこBOON邮寄的。
因为不知道亲的名字,所以我随便写一个,チン レイ这个名字,m ...

好的谢谢亲了
邮的那个让MM破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yondtwo2 发表于 2013-3-21 17:31
我也不着急 别忘了3也要啊

亲,衣服寄出去了,用hako boon邮寄的。
查询号:2678-2682-2874
另外,送mm的短裤有污点,所以mm别介意哈。
我洗了,但没洗掉。
还有一条8分裤,没来得及洗,想起mm喜欢浅色的,就一起送mm了,别介意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4 2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2
好的谢谢亲了
邮的那个让MM破费了

换头像啦?
嘿嘿,没事。包装完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么重,所以就不用邮局了~
希望你收到后喜欢哈~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