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7 23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17 16:44
咱俩好长时间没交易了,我刚才翻了前10页都没有,麻烦亲再给我发一个吧。 ...

地址短亲了
汇款完毕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8 12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钱汇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-3-17 12:31
预定1号

mm,衣服寄出去了。
到了之后麻烦通知一声哦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3-3-17 23:28
地址短亲了
汇款完毕请查收

亲,刚刚寄出去了,收到了告诉我一下哈。
两个都是用小黑猫寄的,原以为裙子不行,没想到两厘米可以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18 12:19
mm钱汇完了

好的,谢谢mm。
mm的地址还没有给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-3-16 20:04
想要一号能包邮不?

mm,不好意思,我搞错了。
你的还没有给我汇钱,地址也还没给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uxiaoyu1985 发表于 2013-3-15 00:41
预定七号

mm,衣服刚刚寄出去了,不好意思啊,你汇款好几天才寄出去。
收到了麻烦通知一声哦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8 15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3
好的,谢谢mm。
mm的地址还没有给我呢。

你那有我的地址的没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9 20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3-3-18 15:03
你那有我的地址的没变

MM,下班后给你寄出去了,收到了记得通知一下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9 21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15还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