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,谢谢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18 16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33
谢谢亲,突然间就发烧了,真不是我弄滴这几天都要给我累趴下了,小孩生病就闹啊 ...

亲爱哒,衣服给你寄出去啦哈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15:12
东西收到了!谢谢mm

不好意思,刚才那个是我朋友的号,我用她的电脑,就忘记登陆我的号的,直接给mm回复了,原谅我这个大马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2-12-17 18:08
亲爱的~~~
汇款了哦~~~

不好意思,刚才那个是我朋友的号,我用她的电脑,就忘记登陆我的号的,直接给mm回复了,原谅我这个大马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33
谢谢亲,突然间就发烧了,真不是我弄滴这几天都要给我累趴下了,小孩生病就闹啊 ...

不好意思,刚才那个是我朋友的号,我用她的电脑,就忘记登陆我的号的,直接给mm回复了,原谅我这个大马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0
不好意思,刚才那个是我朋友的号,我用她的电脑,就忘记登陆我的号的,直接给mm回复了,原谅我这个大马哈 ...

呵呵~~没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16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0
不好意思,刚才那个是我朋友的号,我用她的电脑,就忘记登陆我的号的,直接给mm回复了,原谅我这个大马哈 ...

哈哈,亲耐滴你太逗了,我今天去邮局人太多了,没会上,明天去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7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45
哈哈,亲耐滴你太逗了,我今天去邮局人太多了,没会上,明天去哈

呵呵,我总是犯这种低级错误啊。
汇钱不用着急哈。
你闺女好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7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5 00:09
30 水玉柄长款开衫,不是薄款的哦。
我158穿到大腿中间,M号,这件稍微有起球,800出
预订,亲,起球很严重 ...

好,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17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2-18 17:22
呵呵,我总是犯这种低级错误啊。
汇钱不用着急哈。
你闺女好了吗? ...

好啦好啦,在那淘气呢,谢谢亲耐滴,明天肯定汇,不汇我着急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19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はは,没关系的,MM真迅速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