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路猫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坚持到底------四无人员迷路的筑波大合格之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 19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辛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11-2 22:21
相信自己的实力,即使是2本,努力的话考上日本的任何一所国立大学都是有可能的。

如果开始尝试前就已经 ...

我和楼主情况有点类似啊……或者说某些方面还不如楼主
目前由于考研失利,调剂在一所很一般的学校读研,种种原因导致我萌生留学的想法
不知楼主是DIY还是通过中介过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8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iconan 发表于 2012-11-3 19:26
哦~~~~~握手。你是哪一届的啊?我是11届的,今年大二。

噗我也是11界的啊同大二~~~求认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2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加油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02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林第一小哭包 发表于 2012-11-4 18:19
噗我也是11界的啊同大二~~~求认识~~~

你可以加我QQ,2216962290,验证信息就输你在小春上的ID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1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忙着申大学院,看了好受鼓舞TA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2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顺便来励志下。
1无日语
2无英语
3GPA2.7
4二本
语言学校直考修士
合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2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义の未来 发表于 2012-11-6 23:10
我也顺便来励志下。
1无日语
2无英语

要是能写个帖子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2 18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一件事确实努力过,虽然没有拼尽全力,再看一遍,真的是体会到不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