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11-2 22:21 相信自己的实力,即使是2本,努力的话考上日本的任何一所国立大学都是有可能的。 如果开始尝试前就已经 ...
iconan 发表于 2012-11-3 19:26 哦~~~~~握手。你是哪一届的啊?我是11届的,今年大二。
武林第一小哭包 发表于 2012-11-4 18:19 噗我也是11界的啊同大二~~~求认识~~~
正义の未来 发表于 2012-11-6 23:10 我也顺便来励志下。 1无日语 2无英语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