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路猫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坚持到底------四无人员迷路的筑波大合格之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9 20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1006 发表于 2012-9-17 12:04
那 问一下学长 咱们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考点,文科类的

就这次8月份院试的录取率来看,经营政策很好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20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9-8 14:06
谢谢,接下来我该愁如何顺利毕业了~

哈哈,我也是4月研究生入学,也是システム情報工学研究課,也是四无人员,也是8月院试合格,现在也在为如何顺利毕业发愁,唉~同是天涯沦落人~~~每次发表都是硬着头皮扛过来的~~~~坚持吧~~~~坚持就是胜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2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阔阔 发表于 2012-9-19 19:27
就这次8月份院试的录取率来看,经营政策很好考!

谢谢啊 经营政策貌似需要英语成绩 我的加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1 02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理工前辈~握个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3 22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同身受~明年4月份我们就是校友了啊~这段时间好好放松下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3 23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好的开始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7 16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一个研究科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0 18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 我想试试今年2月的考试来着。。

问下楼主同鞋,国内考的托业成绩,筑波承认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0 23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励志了啊,致敬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7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了!真情实感,文章写的好!希望新来的学弟学妹调节好自己的精神状态,缓解心里压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