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路猫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坚持到底------四无人员迷路的筑波大合格之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4 21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励志文,顶一下再好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7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我高考失利一志愿没考上,,身在帝都,可怕的高考录取方式导致上了二志愿的学校。二志愿的专业虽然在北京排在第二,但是连个211都不是。似乎日本大学院很要求大学的样子?像我这样不是211的学校还有希望考筑波这个等级的大学院么。。。而且我高考分上普通的985都没问题,但是现在连个211都不是,每次这么想就觉得好难受啊TUT求lz安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 22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林第一小哭包 发表于 2012-11-2 17:26
lz我高考失利一志愿没考上,,身在帝都,可怕的高考录取方式导致上了二志愿的学校。二志愿的专业虽然在北京 ...

相信自己的实力,即使是2本,努力的话考上日本的任何一所国立大学都是有可能的。

如果开始尝试前就已经退缩了,那也没有尝试的必要了,不是么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01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林第一小哭包 发表于 2012-11-2 17:26
lz我高考失利一志愿没考上,,身在帝都,可怕的高考录取方式导致上了二志愿的学校。二志愿的专业虽然在北京 ...

我和你一样,不过我在南京,你在北京。江苏高考和录取是个坑爹的奇葩。我也没报上第一个志愿,落在了一个非211和985的学校。本来也能去个985的,唉。。。同求安慰。。。。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01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半年左右的艰辛只有自己心里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3 01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conan 发表于 2012-11-3 01:07
我和你一样,不过我在南京,你在北京。江苏高考和录取是个坑爹的奇葩。我也没报上第一个志愿,落在了一个 ...

南京!!!我本来一志愿报的是南京大学啊亲TUT搞得我现在一提南京就伤心。。。终于找到同病相怜的了摸摸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14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11-2 22:21
相信自己的实力,即使是2本,努力的话考上日本的任何一所国立大学都是有可能的。

如果开始尝试前就已经 ...

谢谢呃,其实我是一本啊。。要是600多分上个二本我妥妥的得复读啊。。帝都一本线才480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17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阳光总在风雨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19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林第一小哭包 发表于 2012-11-3 14:25
南京!!!我本来一志愿报的是南京大学啊亲TUT搞得我现在一提南京就伤心。。。终于找到同病相怜的了摸摸 ...

哦~~~~~握手。你是哪一届的啊?我是11届的,今年大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