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路猫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坚持到底------四无人员迷路的筑波大合格之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0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ce007 发表于 2012-9-12 10:41
似曾相识,却又不曾相识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认识。

嘛,其实这个世界很小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2 11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9-11 16:26
自己用过的复习书籍,仅供参考:
高等数学上册(同济大学)
高等数学下册(同济大学)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ましょ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cy.xie 发表于 2012-9-12 11:38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ましょう。

うん、お互い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2 22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励志了!!!
向lz学习
我也一定要考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00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辈啊,你很棒!我国内大学也快拿到毕业证了,感觉自己开始要准备大学院这条路了,现在在日本读大学,我想知道是不是给教授发email,只有教授同意,才有资格去参加各项考试对么?目前对于大学院的考核一点点概念都没有,我想考观光一类的大学院,查了查发现都没有什么学校这个项目招收留学生啊,选专业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啊,现在经济类一抓一大把,可是实在是没有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了 9点到11点,感觉没某些专业修1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2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楼主的毅力表示欣赏哦,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20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我本科的学校就在楼主学校旁边  这段时间可以说是人生最黑暗的时候 因为去年2月份考一桥掉了,那个分野就我一个人面试都没要我,其实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否定。今年怀着绝望的心情报了庆应和早大,准备考不上就不管颜面回国算了。因为觉得自己在日本一直花家里的钱,日语也没有学的很好,学好日语所需要的资源其实国内完全充足,在这里成本太高,家里又一直催我回去,怕我在这边太辛苦,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。万幸这次考上庆应了。只能说,每个人的路都不同,但总会有条出路。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,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学点东西最重要。希望一两年以后再看自己今天写的东西不会觉得汗颜!与大家共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2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你这教授还好啊 我这个教授直接不让我考了,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?lz有什么好建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5 22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訾啵牛 发表于 2012-9-14 00:15
前辈啊,你很棒!我国内大学也快拿到毕业证了,感觉自己开始要准备大学院这条路了,现在在日本读大学,我想 ...

很多人过来读研究生的原因是没有签证,无法考试,而且在研究室呆着可以利用各种资源。

当然不排除一桥哥那样的大牛直接语言学校裸考合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