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路猫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坚持到底------四无人员迷路的筑波大合格之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4 20:0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没有紧张得不能自已的时候。我现在也在备考。非常想成功。只剩最后面试这一关。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。现在在准备面试的问题的,每天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。楼主有没有什么自我勉励的好办法。。请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6 20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受震撼。。。我也算是个四无人员TAT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7 17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励志,不过和lz一比,发现我更四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17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表示强烈支持迷路君啊,让我感受到了你坚定的毅力。
之前在群里看你们谈笑风生真的没想到你吃了这么多的苦。
或许人生就是这样经历一个一个的坎,相信当这一切都过去我们回首时一定会感谢当时这么努力的自己。
明年4月前赴筑波的我会以学长为榜样加倍努力的!
後悔したくないために、一所懸命がんばりま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8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色微笑 发表于 2012-10-22 17:51
呵呵,表示强烈支持迷路君啊,让我感受到了你坚定的毅力。
之前在群里看你们谈笑风生真的没想到你吃了这么 ...


あはぁ...お役に立っていて、僕も嬉しいです。

PS:是哪个群的哪位来着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19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励志了!!同是n无人员~7月到日本现在语言学校摸滚打爬中,目指筑波~~求指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0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,也让我有了更深的信念,大家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2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路猫 发表于 2012-10-22 18:10
あはぁ...お役に立っていて、僕も嬉しいです。

PS:是哪个群的哪位来着?

呵呵,各个群里的水墨~~
认识你 是因为你总抽淡淡……
因此印象深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23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经历楼主真的很是辛苦啊!楼主的坚持很是鼓励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4 14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为转专业的路过       0基础换专业真他妈累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