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 50页了,麻烦斑竹锁帖.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6 21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太大了,有小点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脚裤 发表于 2012-9-6 21:30
好的,没有关系~

刚更新一个很大的。。l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22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2-9-7 00:01 编辑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6 21:37
呵呵,太大了,有小点的吗

有是有,不过不新了。。。
中号

小号25 拉链小皮儿被我扯下来了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9-6 23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23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親'今天我這下大雨'沒來得及出門噢。不好意思

不着急,你有时间在邮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0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脚裤 发表于 2012-9-6 23:18
请问中号的新些还是小号的新些,手机上的看得不是很清楚,还有什么价啊? ...

说实话,2个都不是很新啦。大点的拉链没问题,就是把手黑了。。。大点7000包邮费,小点。拉链那个皮被我扯下来了。。就是使用感啊。6000包邮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1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已经汇款了,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01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-9-7 01:25
MM,已经汇款了,请查收

mm,昨天因为我这下大雨,所以没有出门啊。东西给你包装好了。等星期五给你邮寄啊。不好意思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的,我估计是没汇,所以没等你的回复,就汇款了,
我也不着急,MM有空再邮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01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9-6 00:10
嘻嘻,收到了告诉我哈,

昨天晚上回来没上网  

收到了 MM

小礼物很可爱啊   可惜俺没有耳眼儿啊

谢谢MM啦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