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 50页了,麻烦斑竹锁帖.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脚裤 发表于 2012-9-6 08:28
请问28的大袋边角有损吗?我在都东京邮费怎么算?

真不好意思'被樓下得mm預定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yqr 发表于 2012-9-6 12:25
109sw的裙子腰是带弹性的吗

腰部那彈性不大不小。 裙子下頭中間部分比較有彈性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00:47
汇款完毕。。。注意查收。。

親'今天我這下大雨'沒來得及出門噢。不好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6 14:53
预定LV大包,mm

不好意思   已經讓樓上mm預定了。給你排隊,或者她要是交易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16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9-6 16:26
不好意思'我里澀谷遠得很'日暮里或則上野可以面交。或則池袋'其他地方暫時去不了了。 ...

那mm邮寄的话需要多少钱,我住在吉祥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16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rex0601 发表于 2012-9-6 16:38
那mm邮寄的话需要多少钱,我住在吉祥寺

mm郵寄來得及嗎。  你不是8號走啊'你家有人得話就好。郵費我算你500'不夠我出。 我給你宅基便郵寄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20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还有要出的LV吗,m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6 20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6 20:44
那你还有要出的LV吗,mm?

你说的是包包吗?我现在在编辑一个 LV キーポール55 不过一边拉链坏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21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我看一下,如果OK的话,请优先我的预定,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9-6 21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