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 50页了,麻烦斑竹锁帖.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0:22
顺便问一下。12号的唇彩呀。颜色深吗?

忘记说了,这个买挺久,但是去年才开封。。。买的时候拼命买。。。可是却忘记用,女人真可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。11号另一个金色眼影擦上会像孙悟空吗?我总分不清楚大地色和金色呀。。买了个金色的,感觉擦上之后像孙悟空呀。。所以问问你。。金色和大地色有什么区别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0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脸色比较苍白。怕唇彩太红,擦上像鬼呀。。所以不敢买太深的。。太浅的吧又像贫血没起色呀。。导致我胡乱买了一堆唇彩,也不知道哪个适合自己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0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0:36
行。11号另一个金色眼影擦上会像孙悟空吗?我总分不清楚大地色和金色呀。。买了个金色的,感觉擦上之后像孙 ...

好的,那是10号和11号都预定的对吗?

我去试了下颜色。不知道像不像孙悟空,我给我老公看了,我老公说,看上去眼睛大了点。。
你说的那个金色眼影,我没用过几次,一般我都是用在眼皮上点,然后眼角上头。这个颜色看上去会比较亮,千万别涂太多。

大地色的话是棕色啊,茶色啊那种。褐色那种。比较适合初心者。。其实我对眼影也不是特别的研究。。。。

这个金色不算大地色。是那种比较亮系的颜色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0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号11号预定。。管他呢。。。你能送我个16号中的嘉娜宝的两个化妆下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0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0:38
我脸色比较苍白。怕唇彩太红,擦上像鬼呀。。所以不敢买太深的。。太浅的吧又像贫血没起色呀。。导致我胡乱 ...

我最近懒得要命。。就去买了、、、那就买那种淡淡的  润唇膏之类的。我最近买了一款skinfood的一款。润唇膏。才840  涂上去有点颜色。还很至润。

以下的图  就是传说中的大地色、第一张不算,,第2张看起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0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颜色都要涂在眼皮上?我总觉得最深色用不上。。。浪费了很多颜色。。还不如买单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0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0:46
10号11号预定。。管他呢。。。你能送我个16号中的嘉娜宝的两个化妆下地吗?

你说的是10号粉色眼影和 11号 2个眼影吗?
1500+1800=3300円

下地送不了啊,我是800 2个买来的,我最近基本不化妆。。。
这个是玻璃瓶子 老重老重啦。亲 2个算你700好吗。我怎么总感觉这个看上去好像挺久了,是别人那转来。我也不大清楚,mm想好下 如果这个要预定的话算你总共4000包邮费凑个整数好啦。  也可以要一个  3600给你包邮费~ok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0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0:49
这么多颜色都要涂在眼皮上?我总觉得最深色用不上。。。浪费了很多颜色。。还不如买单色。。。 ...

那肯定不是啦。当然有需要才涂啊。嘻嘻。mm说的没错啊。我那mac就是已经转出去了 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1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4000吧。。。送我耳钉吧。。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