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 50页了,麻烦斑竹锁帖.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02
那就4000吧。。。送我耳钉吧。。嘿嘿。。。

好的,谢谢mm。唇彩不要了是把。我感觉我真不太适合这么可爱的唇彩了,老了老了。555555555555
耳钉的话是没有坠子的是把? 哦哦,既然有要求,那我可以送你多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没有坠子的。。我也老呀。。还总想装嫩。。所以才要买粉色眼影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唇彩暂时不要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05
对,没有坠子的。。我也老呀。。还总想装嫩。。所以才要买粉色眼影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唇彩暂时不要了。。。 ...

好的,那就送没有坠子的~哈哈。我现在都比较喜欢大地色。不过衣服还是会喜欢买可爱的蕾丝啊雪纺啊。
嗯嗯 知道了哦~谢谢mm的预定,我去给你包装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跟你说。我看上的是太阳镜,可是吧,那个奢侈品。。万一戴上不适合我。。哎。。所以就只能买眼影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07
其实我跟你说。我看上的是太阳镜,可是吧,那个奢侈品。。万一戴上不适合我。。哎。。所以就只能买眼影了。 ...

  - - ,哈哈。 我感觉把,这个适合那种女人的、成熟点的,我老公说我特不适合。所以只能出了。其实还满不怎么想出的。我眼镜也很多,还有个fendi的~是带点粉色的~也要出。。
亲要是真喜欢,可以再给你优惠点点哦~,反正我是用不上了。也不指望我老公那么大的脸能带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1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我不女人呀。。这个让人头疼。。我走中性风。。。就怕不合适惨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18
问题是我不女人呀。。这个让人头疼。。我走中性风。。。就怕不合适惨了。。。 ...

哈哈。真是愁人啊。我也不适合啊。我走可爱淑女风。。虽然我一点不淑女。。。中性风还能扯得上边。。我只能适合红色啊。粉色啊。白色之类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住哪呀?要是能试试就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29
你住哪呀?要是能试试就好了。。。

我住东京都足立区,
你能来西日暮里或则日暮里的话就能试啦~我家离的最近的山手线就这2个车站啦~或则等哪天我去上野的时候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5 01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5 01:29
你住哪呀?要是能试试就好了。。。

面交的话 就不用邮寄,就不用等啦~~~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