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 50页了,麻烦斑竹锁帖.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9-7 07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3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大的和小的有照片吗,可以的话我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4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系方式发我短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22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28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2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请问那两个中号和小号的LV你还出吗?我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7 23:51
mm,请问那两个中号和小号的LV你还出吗?我要呢

mm 还在吗。我刚大家呢,刚和老公同事一起吃饭去了,,,加上下大雨。。所以 回复完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-9-7 01:44
没关系的,我估计是没汇,所以没等你的回复,就汇款了,
我也不着急,MM有空再邮吧
...

昨天邮寄完毕,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-9-6 23:44
不着急,你有时间在邮寄。。

昨天邮寄完毕,谢谢mm的光顾。有放耳钉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7 23:51
mm,请问那两个中号和小号的LV你还出吗?我要呢

以下2个全买,有优惠~
中号 把手那比较黑,不过可以用。这个放在阳台久了,所以不新啦其实2个都不新啦。哈哈 这个卖1.1w 中古店一般这样的都卖1w5左右~或则更高

小号 拉链小皮儿被我扯下来了。mm自己可以弄个什么挂饰上去。。 把手比上面好点。这个卖1w。处了小皮儿掉了,使用没有问题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linatoxinwen 发表于 2012-9-7 13:38
mm,大的和小的有照片吗,可以的话我要了

给你回复图片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