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那一片闪光过的岁月 --- 我的长篇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天,我就很清楚地告诉他,ts,只要你好了,我就嫁给你。他高兴的不得了。直接改口叫我老婆了。那个时候,他的病情还是非常严重的。喘气很粗,据他说肺的阴影还是很严重的。我那个时候一直怀疑他能不能治愈。非典风在国内正刮的如火如荼,没有人知道会怎样,没有人知道,这风要刮到什么时候,经常看到死人增加的报道。我的心情也很紧张,害怕他真的死掉。因为一直和自己交流了那么久的人,还是自己的追求者,说死就死了,也太可怕了吧!!!我在每天的电话里,不停地鼓励他肯定肯定会好起来了。好起来了出院了和我结婚。呵呵,天知道我根本没打算嫁给他。虽然我很讨厌骗人。可是如果说谎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,我多说几次谎也是很乐意的!!哈。其实年轻人得了非典,死亡率比老人还高。因为年轻人生命力旺盛,这个病菌侵入体内,蔓延的相当快。他的病情也是非常的严重。神奇般地,他慢慢的好起来了。。。。过了一段,他恢复了健康,出院了。。呵呵,真像故事中写的那样啊,连这样的奇遇居然会降临到我头上,我感到实在很好玩。可以说,在我的极力帮助下,在我温柔的话语和答应结婚的诱惑下,他战胜了病魔,和死亡交战,而重生了。我这不是算救了他一命吗? 我不是成了救命恩人了吗?哈 我太伟大了 好开心哦他自己都说,毛毛如果没有你每天给我电话的精神支持,恐怕我撑不下去,非典太痛苦了。出院时候,我才觉得,健康真的太幸福了!!!反正,我救过别人一命。嘿嘿。我还骗他愿意和他结婚。他出院以后,我再决口不提这个结婚拉。。。本来嘛,不可能的事!!他也问过,但看我爱答不答的样子。。大概他经过死亡的洗礼,感觉到了生命的可贵,爱情是次要了。要么是他觉得他再无法像以前那样强烈激烈迫切地对我追求了。因为我算是他的救命恩人,不能太无礼强求吧。但他还是经常说,嫁给我,嫁给我。和我结婚好吗?起码有说了上百次。我每次都很耐心要么很不在乎的说,不要,不要。。。我不想和你结婚。后来我想了个招,我说,等你赚到100万rmb,你把这100万rmb给我。我就嫁给你! 呵呵。我很大方地把这话掷地有声地扔论坛上了!!!嘿嘿。反正他不知羞耻地追求我,全论坛的人都知道,我还怕啥啊?我想,走一步算一步,他要赚100万有难度。没那么容易,够拖上个把年了。嘿嘿。我聪明吧。他很坚定地说,知道了他努力,他一直在好好努力。没过多久,我害怕了。这个可怕的人,要是他真的捧了100万要给我,我怎么办啊?思来想去,我怕了,,他真给我100万,我也不想嫁给他。因为我不爱他啊??我后悔了,于是我再回到那个贴,赶紧跟,说不好意思我收回我的话。。。。我这极度无情的人哪~~~我要是他妈,知道儿子受如此折磨,不要哭个昏天黑地  哎我可怜的儿 你怎么这么傻啊???55555555   当然我又不是他妈嘻嘻  他是自找的嘛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非典,他错过了申请留学生来日本的最后机会。也就是他无法来日本了。我又早表明了我不可能回国。而我又不愿意嫁给他。最后他总算死心了吧。非典的第二年。他的工作也非常忙起来,甚至开始慢慢少到论坛来了。我也忙自己的,在网上到处飘,如以前那样,有他没他都无所谓。最早的生日情缘也关闭了,后来,因为别的俩个我和他共同玩过的网站能继续,他花了好几千块钱,只要他觉得我愿意的事情,不用说他就出头了。真是个很爽气的男人。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是,他认识了自己老板的女儿,要嫁给他。之后也是奉子成婚。他非常喜欢女儿,以前就一直梦想我要是和他结婚 一定要给他生女儿。现在他总算如愿了。女儿的照片后来我也看到了,非常像他,眼睛大大的很漂亮的。他的女儿比我女儿大一个月。他在论坛上说现在他准备买别墅,车子也有了,还有工厂呢,凭他的能力我相信他没有吹牛。因为他真的有一股别人没有的干劲和勇往直前的精神,是个好商人。我也认识现在的lg,结婚有了非常可爱的女儿。呵呵多么美好的结局啊。现在,因为以前所在网站都关闭了(包括他花了钱的)。我和他完全失去了联系!!! 不过我知道他会过的很不错,偶尔,他是否还会想起我这个他说爱说了几百次,求婚求了几百次的mm? 呵呵。大概他所有的爱都被女儿占据了吧。他说过,现在女儿就是他的生命,他的最爱。我过去的追求者,老朋友在此遥祝你全家幸福!!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ov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忙,大概看了一下。
本来写了很多,但又删掉了,很久没在msn上看到你,过来打个招呼。
写得真不错。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哦。。发过在原创呢。。。。重复发的 呵呵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都看完了。。。。很不错的
那IYAYA姐和老公世上这样男人少的可怜吧、、
应该是在日本认识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4 15:41:00的发言:呵呵。。。都看完了。。。。很不错的
那IYAYA姐和老公世上这样男人少的可怜吧、、
应该是在日本认识的吧
谢谢海海。。。。我都没写到我lg阿。。。怎么会世上少的可怜呢。。哈哈
我和lg是日本认识的!!!!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结果如何。。
都希望大家好过。。

这么长。。。IYAYA姐辛苦了
[em2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4 20:13:00的发言:谢谢海海。。。。我都没写到我lg阿。。。怎么会世上少的可怜呢。。哈哈
我和lg是日本认识的!!!!呵呵  

哈哈。。不是从网上认识的吧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