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3 17:3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第二天,我就很清楚地告诉他,ts,只要你好了,我就嫁给你。他高兴的不得了。直接改口叫我老婆了。那个时候,他的病情还是非常严重的。喘气很粗,据他说肺的阴影还是很严重的。我那个时候一直怀疑他能不能治愈。非典风在国内正刮的如火如荼,没有人知道会怎样,没有人知道,这风要刮到什么时候,经常看到死人增加的报道。我的心情也很紧张,害怕他真的死掉。因为一直和自己交流了那么久的人,还是自己的追求者,说死就死了,也太可怕了吧!!!我在每天的电话里,不停地鼓励他肯定肯定会好起来了。好起来了出院了和我结婚。呵呵,天知道我根本没打算嫁给他。虽然我很讨厌骗人。可是如果说谎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,我多说几次谎也是很乐意的!!哈。其实年轻人得了非典,死亡率比老人还高。因为年轻人生命力旺盛,这个病菌侵入体内,蔓延的相当快。他的病情也是非常的严重。神奇般地,他慢慢的好起来了。。。。过了一段,他恢复了健康,出院了。。呵呵,真像故事中写的那样啊,连这样的奇遇居然会降临到我头上,我感到实在很好玩。可以说,在我的极力帮助下,在我温柔的话语和答应结婚的诱惑下,他战胜了病魔,和死亡交战,而重生了。我这不是算救了他一命吗? 我不是成了救命恩人了吗?哈 我太伟大了 好开心哦他自己都说,毛毛如果没有你每天给我电话的精神支持,恐怕我撑不下去,非典太痛苦了。出院时候,我才觉得,健康真的太幸福了!!!反正,我救过别人一命。嘿嘿。我还骗他愿意和他结婚。他出院以后,我再决口不提这个结婚拉。。。本来嘛,不可能的事!!他也问过,但看我爱答不答的样子。。大概他经过死亡的洗礼,感觉到了生命的可贵,爱情是次要了。要么是他觉得他再无法像以前那样强烈激烈迫切地对我追求了。因为我算是他的救命恩人,不能太无礼强求吧。但他还是经常说,嫁给我,嫁给我。和我结婚好吗?起码有说了上百次。我每次都很耐心要么很不在乎的说,不要,不要。。。我不想和你结婚。后来我想了个招,我说,等你赚到100万rmb,你把这100万rmb给我。我就嫁给你! 呵呵。我很大方地把这话掷地有声地扔论坛上了!!!嘿嘿。反正他不知羞耻地追求我,全论坛的人都知道,我还怕啥啊?我想,走一步算一步,他要赚100万有难度。没那么容易,够拖上个把年了。嘿嘿。我聪明吧。他很坚定地说,知道了他努力,他一直在好好努力。没过多久,我害怕了。这个可怕的人,要是他真的捧了100万要给我,我怎么办啊?思来想去,我怕了,,他真给我100万,我也不想嫁给他。因为我不爱他啊??我后悔了,于是我再回到那个贴,赶紧跟,说不好意思我收回我的话。。。。我这极度无情的人哪~~~我要是他妈,知道儿子受如此折磨,不要哭个昏天黑地 哎我可怜的儿 你怎么这么傻啊???55555555 当然我又不是他妈嘻嘻 他是自找的嘛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