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那一片闪光过的岁月 --- 我的长篇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。我慢慢发哦。很长呢!!!!!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9 19:30:00的发言:哈。我慢慢发哦。很长呢!!!!!

[em01]
嗯啦,我有的是耐心、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样,我和ts还在生日情缘继续着发贴回贴收发短消息的网络生活。我们那个网站以前很大,后来慢慢变小,到后来,只剩下3。50人吧。偶的初恋gg也还一直在那。看到有人那么追求我,他早就酸溜溜的了。虽然是个虚拟的网络,我还是隐隐嗅到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。。。终于,一天,有人来我们版挑战,让他说个清楚,为首的是我初恋gg的手下老三。(我初恋gg他们叫老大)。还有一个不怎么说话的女孩,叫魔魔。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小姑娘。是他们的妹妹。也是带ts来生日情缘玩的人。开头我以为,仅仅是初恋gg吃醋来找他算帐。后来我知道不单是这么回事。从贴里面,我看出来了原来所谓的魔魔妹妹,和ts是一对。后来ts遇到我,被我吸引,就不怎么理会魔魔了。魔魔受不了打击,于是找gg们帮他出头,就发生了这些。原来是这样啊。我还放下了心。嘿嘿我没抢她男朋友啊,我对ts可是我心可鉴月,没一点那个意思!!!!我和魔魔在msn上谈了一个晚上。魔魔告诉我,ts和她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魔魔和他已经计划好下个月,魔魔从河南老家去广东找他,之后他们就一起在广东建立爱巢,然后共同奋斗的。晕。。靠。。看我扮演了多么不光彩的角色啊!!!看我出现的多么不是时候啊!!!幸好我没错啊?? 是人家追求我,不是我追求他,况且我根本没喜欢他,一丝一豪也没有! 我很对得起魔魔,我开始痛恨这些见异思迁的负心男人。都是什么东西啊?? 好下作好恶心啊!! 我对ts的印象一下子坏了很多很多~~~ 不过其实也差不多,我没喜欢上他也谈不上恨,只是发现天下乌鸦一般黑。男人没一个靠得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魔告诉我,她对ts非常认真,投入。而且,魔魔因为从小得哮喘病,身体很不好,连正常的学业也无法完成。断断续续上完了护士专科,现在毕业了在家里的小店铺帮忙。我一向是个热情阳光的大女人,特别同情弱者。听到魔魔的描述,不但看到了我自己当年受伤的身影,而且她比我还糟,她连健康的身体都没有,就被抛弃了。靠!!!男人!!! 我非常同情她,不断安慰她,又出离愤怒!!!  我一直非常清楚地告诉她,我一点也不喜欢ts,我还把我和初恋gg的事情也全部告诉了她。。。让她非常明白,我和ts完全是不可能的。因为我和初恋gg是发展到网下,而且有过很多故事,而ts,我根本没见面,更不会有见面的打算。从初恋gg恋爱失败以后,我就发誓,网上永远不会有我的爱情了。也不会再见任何一个网友!!!我们谈了很久很久。。反正该说的都说的很清楚了。我的念头就是劝说ts放弃我,回到魔魔的身边,让魔魔重新去投靠他,因为我相信这个男人的力量,很强大,足以保护柔弱的魔魔妹妹。很遗憾。ts说,他已经爱上我了。他现在才知道他真正爱的是谁。他无法欺骗自己了。也无法欺骗魔魔,那样对魔魔是更大的伤害。所以他只有拒绝魔魔,和魔魔分手。而且他说对不起他隐瞒了我和魔魔之间的这段关系。我极力劝说他,或者是看在魔魔的病的份上,不要这么伤害可怜的魔魔,回到魔魔身边。无论我怎么说,他都很固执地否决了,他说任杀任剐,他都认定我,即使我不喜欢他,他也无法再和魔魔在一起。而且他会让魔魔随意处置。善良的魔魔没有继续  她带着受伤的心 放弃了这段感情。对她来说非常重要的感情。而且强装欢笑的对我说,ts其实不坏,我不怪他。于是日子继续。。。此事结束后,ts更加光明正大地跟在我的所有贴后面回啊回。。也照样毫不掩饰对我的爱意。。。我说----我不可能爱上你的他说----你一定会爱上我  我发誓我说-----晕 他说------过几年你就会知道我没有开玩笑,我用生命来发誓,我一定要得到你!我说-----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还有。。。。。想继续看我再发哦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啊,发过来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追看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宝宝睡下了。
慢慢看。。。

IYAYA姐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可都是真实事情。一点虚假都没有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9 20:01:00的发言:这些可都是真实事情。一点虚假都没有~~~~~~


想知道,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IYAYA姐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