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45|回复: 96
收起左侧

那一片闪光过的岁月 --- 我的长篇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9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美丽的阳光是光,黑暗中传来远处的光是光, 在迷蒙的岁月里, 从厚厚的云层里隐隐约约透射出一种光,似暖非暖地照在你的身上的 也是一种光。一种难以忘怀的光。  这是真实的人生记录。属于发黄的年代。属于飞逝的过去。如果我不趁年轻赶紧把这片光记下来, 这片光会越来越黯淡 。再也无处寻觅了。  2001年,在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,我网恋了。恋的非常用心。很快,2002年我就受伤了,还伤的特别深。因为这是我的初恋。虽然经历很短,可是就是人称很伟大的“初恋”。 初恋的失败把我打击得心碎不已。可是好强的我从不在人前示弱。那个时候我在一个叫<<生日情缘>>的论坛当版主。我那个初恋对象就是在那里认识,即使分手后他和我都还在那。因为那个地方都是我们俩的第一个网络之家。 在那,新来了一个叫ts的人。一个发贴回复相当积极的男的。我那时自己开了个版叫<<橘子红了>>(正好国内正流行这个片子)。他主动申请当副版主。反正我从没看到这么能回复的人,从没见过这么称职的版主。从过去到现在。只要他在电脑前,他就一定是贴的最后回复者。而且速度奇快。他利用短消息功能,不断和我聊天,说话。我不回复的话,他可以一连发3个过来。没认识几天,他就把自己的过去,发贴都说了。原来他和我同岁,虽然年龄不大居然已经是7岁男孩的父亲,而他的妻子因为有外遇和他离婚了。于是他把房子留给妻子, 一个人从湖北到广东。凭他初中文化,在广东拼博。看到他的帖子,觉得他人很坦诚。因为同个网站的人都是差不多年龄段,大部分都是孩子,未婚的。有勇气把自己这样的过去暴露在大家面前。这份勇气已经很难得了,而这样的经历又非常让人同情。。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3 16:31:36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恋这东西,现在说出来几乎是土得掉渣可笑幼稚的代名词。可是,在网络刚兴起的年代,那个时候,我们对网络是何等的尊崇是何等的掏心置腹。把自己的满腔情感 托付给网络。也许是愚蠢,也许是无言的深深的感动。ts可以说,是丝毫无法掩饰他对我的爱意和追求了。在论坛上,任何人都可以看的出来了。而他,似乎也无意隐瞒!但很遗憾,对他的追求,我根本没有一丝一豪接受的意思。我那个时候,很孤独,心灵的创伤很深,现实生活中没人陪,总是一个人。我就整天泡在那里,做夜猫子。而他下班后一回家也是马上上网。只要我在他就不走。可以呆到早上。于是他会发消息和我聊天。那个时候没有用msn,QQ乱码从不用。我在日本他在广东。所以他邀请我聊天,就是去某个聊天室。似乎就是我才认识他没到10天。一次聊天聊很久,我呢无非就是有人和我说话而已,随随便便的态度。后来我说我要走了。他说等一下,他有一句很重要的话要说,说完我再走,我说好的你说吧。他说"嫁给我吧" 恐怕有的人看到这里要笑的喷饭了。我要是看到别人这么写也得嗤之以鼻的。呵呵。但是我那个时候不,因为从认识这个人第一天,我就觉得他非常真诚,有一说一,有二说二。性格坦诚而极端。他还把他的照片,以前老婆的照片都给我看了。说实话,长这么大,认真追求过我的人不少,但一般都比较胆小,拐弯抹角要谈恋爱的也有,但如此直爽的求婚,即使是网上的,还是第一次。就在一个谁也没有的小小的不起眼的聊天室,这辈子第一次有人向我认真地求婚。我感动了,也一直记得非常清晰。虽然我根本不喜欢他(作为恋爱对象),但我还是感动了。也很开心。他的出现,这个疯狂的追求者,如同一束阳光,隐隐约约地照在我冰冻的心房。即使无法解冻,但那份温暖的感觉 一直留驻着。我很斩钉截铁地说,不愿意。我干吗要嫁给你啊?我又没见过你,我又不认识现实中的你。我真没怀疑他的诚意,只要我愿意嫁给他,他肯定高兴的要发疯了。他把他的所有照片给我看,他本来说想看我的照片,我不给。我说,我的照片没人看过,不想给任何一个人看,而且我很丑。他哈哈大笑,说没关系不看照片也行。后来他再也没向我要过照片。我当然拒绝他的"求婚"了。废话,我怎么可能嫁给他呢?搞笑~~~~ 即使他又花痴又傻冒,我没痴没傻 对吧? 他一点没介意, 笑呵呵地说,没事我会一直等,等到你愿意为止。我说到做到。我发誓。我的所有网上信息为你开放。然后他把他的163VIP信箱,普通信箱,还有密码,qq号码,密码都告诉我了。他让我随便上随便看。而且他没有用别的号码和邮箱。还有他的电话号码。他的意思是,他对我是完全开放没有任何隐瞒的。我想,现在的网络上,能对mm如此掏心的gg不多吧?不管他对我怎么好。我丝毫没动心。第一是因为我初恋刚失败,第二是因为他的照片,他的长相,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第三是他的性格极端的很,让人害怕。他说当初他lp要和他离婚,他跪在lp面前无数次哭着求lp不要离婚。。可是lp还是狠心走了。。这样的男人让我害怕。因为这3个原因。我一直也没有喜欢上他。即使他之后又跟了我一俩年,在网上到处飘泊。直到我结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给我点鼓励哦。。有人要看我就再发下去~~~~~~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我看
占板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准备一下,要从娘家回自己家了
晚上上来好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谢谢支持谢谢支持~~~~~~~~~momo 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西。。。。初恋
网恋。。
大致看了一点儿
先洗澡准备回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,要看,,接下来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吧。我支持。我也很喜欢看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