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那一片闪光过的岁月 --- 我的长篇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0 0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情啊爱啊没兴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20 4:08:00的发言:看了~~~
一牙牙的初恋GG应该也在日本,是吗?

我也不知道她的初恋是谁?
小时候她都鬼鬼祟祟的、这些事只和我大姐说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认识ts,隐约是夏秋之交。那年国内流行<<橘子红了>>。我在日本也看了,很喜欢片中美丽脱俗的周迅。于是,我自己开了个版叫"橘子红了"。秋天过后,冬天很快来临。那年的农历春节,我回国过年。因为每天在论坛上混,大家也知道我回国过年。包括ts。ts说,他要去找我,他很想见我。到此为止他从来没见过我的照片,压根不知道我长什么样。我说,你别来,我不想见你,我也不会见你的。女人对不爱的男人,是很冷酷的。我也是。那年的大年三十,不顾我的反对,ts,一个人。乘着大巴从广东到了福州,然后从福州坐bus到福清我所在的城市,我从小长大的地方。春节的大巴,是相当拥挤。他甚至没有我的联系电话,因为我没给他。就这样,这个男人,仅仅为了见一个网上心仪的mm,没有联系电话没有约定,风尘仆仆地放弃春节回老家探望父母的机会,来到离广东1000多公里的地方,想见我。看到他的贴,说他要来,然后他发贴,说他现在到福清了。住在阳光大酒店,酒店外面可以看到一个小公园。他的手机一直开着,让我打电话给他,他24小时等着我的电话。这是在大年三十家家团圆的时候。即使我确实没打算见他,可是不由心软了,因为,我觉得他很可怜。千里寻爱,一面都没见着。。也太~~~~~,,我轻描淡写地告诉老妈,有个男的网友从广东来到福清要见我,老妈一听,吓的慌乱不迭。老妈本来就胆小,一听网络上有个男的跑来要见我,。。简直太可怕了,哈。。老妈非常非常坚决让我千万别见他,对妈妈来说,这样的男人和无耻下流的强盗没俩样!!!!太可怕了。老妈的态度,打消了我微小的出于同情见他一面的想法。反正在偌大的城市里,他根本找不到也认不出迎面走来的我!!! 我在网上很清楚地说,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见你,你还是回去吧。他说行,知道了,我不勉强你。即使见不到你,但是能在你长大的城市里和你一起呼吸这里的空气,他就已经感到非常幸福了。没关系,他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我,因为他感到这辈子他不可能爱上别人了。呵呵。"阳光大酒店初一早上给我送了一碗长寿面,很好吃”他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时间过去很多年了,我已为人母为人妻,他也找到幸福结婚,再次当了父亲。他并没有如他说的那样即使我和别人结婚了他也会爱我一辈子,呵呵幸好没有。但当年,曾经有过这样一位狂热的追求者,不怕挫折,屡败屡战的追求者,成为我一辈子珍贵的回忆和财富。青春短促,被爱,被追求,能有几次? 被如此付出,我又何德何能呢?特别是在我的灰暗岁月里,他的勇士般坚定的追求,给我树立了无比的自信和骄傲,让我更轻松地渡过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。所以我感激他,我也感激上天安排了一个这么戏剧性的追求者,满足了我追求生命浪漫的女儿心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远远没有结束,精彩的还在后头呢。呵呵。对别人来说,也许非常枯燥无味,很过时的不值钱的故事,对我来说,都是我生命中走过的足迹,唯一的一去不复返的非常非常珍贵的回忆。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回忆这段过去并写出来,写完了我就收藏起来。等老了再看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。。继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0 13:17:00的发言:故事远远没有结束,精彩的还在后头呢。呵呵。对别人来说,也许非常枯燥无味,很过时的不值钱的故事,对我来说,都是我生命中走过的足迹,唯一的一去不复返的非常非常珍贵的回忆。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回忆这段过去并写出来,写完了我就收藏起来。等老了再看。呵呵。
好象老天冥冥之中保佑着IYAYA。。。
没让IYAYA姐伤太久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精彩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录是写给自己看的。。
管它流不流水帐
象自己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灌的,这贴竟然沉到第二页去了[em13][em13]



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