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0 14:16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从认识ts,隐约是夏秋之交。那年国内流行<<橘子红了>>。我在日本也看了,很喜欢片中美丽脱俗的周迅。于是,我自己开了个版叫"橘子红了"。秋天过后,冬天很快来临。那年的农历春节,我回国过年。因为每天在论坛上混,大家也知道我回国过年。包括ts。ts说,他要去找我,他很想见我。到此为止他从来没见过我的照片,压根不知道我长什么样。我说,你别来,我不想见你,我也不会见你的。女人对不爱的男人,是很冷酷的。我也是。那年的大年三十,不顾我的反对,ts,一个人。乘着大巴从广东到了福州,然后从福州坐bus到福清我所在的城市,我从小长大的地方。春节的大巴,是相当拥挤。他甚至没有我的联系电话,因为我没给他。就这样,这个男人,仅仅为了见一个网上心仪的mm,没有联系电话没有约定,风尘仆仆地放弃春节回老家探望父母的机会,来到离广东1000多公里的地方,想见我。看到他的贴,说他要来,然后他发贴,说他现在到福清了。住在阳光大酒店,酒店外面可以看到一个小公园。他的手机一直开着,让我打电话给他,他24小时等着我的电话。这是在大年三十家家团圆的时候。即使我确实没打算见他,可是不由心软了,因为,我觉得他很可怜。千里寻爱,一面都没见着。。也太~~~~~,,我轻描淡写地告诉老妈,有个男的网友从广东来到福清要见我,老妈一听,吓的慌乱不迭。老妈本来就胆小,一听网络上有个男的跑来要见我,。。简直太可怕了,哈。。老妈非常非常坚决让我千万别见他,对妈妈来说,这样的男人和无耻下流的强盗没俩样!!!!太可怕了。老妈的态度,打消了我微小的出于同情见他一面的想法。反正在偌大的城市里,他根本找不到也认不出迎面走来的我!!! 我在网上很清楚地说,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见你,你还是回去吧。他说行,知道了,我不勉强你。即使见不到你,但是能在你长大的城市里和你一起呼吸这里的空气,他就已经感到非常幸福了。没关系,他还会一如既往地爱我,因为他感到这辈子他不可能爱上别人了。呵呵。"阳光大酒店初一早上给我送了一碗长寿面,很好吃”他说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