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那一片闪光过的岁月 --- 我的长篇回忆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s非常遗憾我没有见他,但这并不妨碍他爱我并和我在一起的决心。他在努力筹画着他的来日计划。他去咨询出国机构,准备办理来日本,人家告诉他,按他的年龄,(28?29?)他只有最后一次机会办理留学。也就是当年的10月生。他得在6月这样把所有材料准备好。而且还要交10万手续费。如果这次他来不了日本,按他这个年龄,几乎没有其他可能性了。(我来日本到今天已经将近8年,那个时候大概4年?5年? 反正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工作。暂时没有回国生活的打算。)我一听,害怕了。因为他来了日本找到我,非要赖着要和我在一起,可怎么办啊!!! 我吓的要命,说,我会躲起来不让你找到我! 你别来哦~~~他说,呵呵我会去大阪每个街道找,也要把你给翻出来!!!  这个人的性格真的好可怕,好极端。而且我真相信他做的出来。离婚后,他从湖南长沙(现在才想起来他的老家)到广东,握着只有初中毕业的文凭,在一家卖电脑硬件的公司送货,他办事非常卖力非常勤快,看他当斑竹就知道了真的是不一般的称职。反正我上网这么多年没遇到超过他的。在这个能力说话的时代,他一下子被重用,提到广东佛山做地区营销,也就是一个人负责这片地区的销售,公司给他配了套房和车子。他一直非常努力赚钱赚钱。其实他真的是个非常能干的人。mm嫁给这种男人真的满幸福。他对自己喜欢的人就是全心全意一往无前的付出。他一直说,努力赚钱,为老婆服务,让老婆住上别墅,什么也不干,光享受,就是他最大的愿望!!别看学历低,他现在已经是个老板了。没过几年据说他就买别墅了。他真是很好的潜力股,我深深明白这点。遗憾的是,我不爱他,不想嫁给他,即使他将来成为比尔盖次。那候,来日本需要的钱,他已经筹集的差不多了。他那时的工作相当理想,干的如鱼得水,但为了打算来日本,他非常坚定的告诉我,他愿意放弃。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,为了你,我连命都可以不要。就是这样一个固执可怕的追求者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潮开始了。对于他说来日本留学,我不是很看好,来日本这么容易么?说来就来?拒签的人多了。你就做你的清秋梦去吧。哎,女人有时候真是够残酷吧!他的来日计划在热火朝天的办理着,经常和我报道他的进展,说让湖南家里妹妹给他办理相关手续,还瞒着家里父母。按照10月生,他最迟要在7月把资料准备齐全。他就剩这么一次机会了。那年,神州大地刮来一股妖风-----非典型性肺炎。非典。一场突如其来的从未遇过的灾难降临了。ts有天忽然很慌张地告诉我,完了完了,他感到不舒服,很难受。。。我们那时在论坛上用短消息。反正都是他主动发给我,是自动跳出来那种。我一看,也挺害怕的,就问---真的??你最近有没接触过什么人?他说----有啊,我的车子载过客户朋友。那个客户现在听说已经住院了。我说---晕,那你赶紧上医院去!!!他说---那好,我去了,感觉很难受,快支持不住了。毛毛我爱你!我说----知道了,快去医院。等你回来~他说---我一定会回来的~我身体非常壮不会有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卖个关子哦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2 20:39:00的发言:高潮开始了。对于他说来日本留学,我不是很看好,来日本这么容易么?说来就来?拒签的人多了。你就做你的清秋梦去吧。哎,女人有时候真是够残酷吧!他的来日计划在热火朝天的办理着,经常和我报道他的进展,说让湖南家里妹妹给他办理相关手续,还瞒着家里父母。按照10月生,他最迟要在7月把资料准备齐全。他就剩这么一次机会了。那年,神州大地刮来一股妖风-----非典型性肺炎。非典。一场突如其来的从未遇过的灾难降临了。ts有天忽然很慌张地告诉我,完了完了,他感到不舒服,很难受。。。我们那时在论坛上用短消息。反正都是他主动发给我,是自动跳出来那种。我一看,也挺害怕的,就问---真的??你最近有没接触过什么人?他说----有啊,我的车子载过客户朋友。那个客户现在听说已经住院了。我说---晕,那你赶紧上医院去!!!他说---那好,我去了,感觉很难受,快支持不住了。毛毛我爱你!我说----知道了,快去医院。等你回来~他说---我一定会回来的~我身体非常壮不会有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紧张好紧张。。
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剩下的明天全部发完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紧张啊。那人不会死了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今天IYAYA姐全部发完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,,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时候国内的非典非常非常吓人,送进医院确诊的,死掉是很正常的。非典就这样降临在ts的头上了。那个时候除了工作他回家就上网围着我转。所以我作为朋友,还是满关心他的,毕竟在网上,他还是我的副版主,他还是网上和我接触最多的人。我当他是朋友,网上的朋友。而且对于一个这么热切追求我的人,怎么拒绝也甩不掉的人,我只能给予最基本和礼节性的回应。但这样一个网上的朋友,我还是不希望他就这么从人间消失。所以我挺紧张,没想到远在日本的我,也能距离非典这么近~当天晚上,我从日本播打了国际电话到他的手机,这是我认识将近一年以来第一次给他打电话,没人接。第二天晚上,我又打,他接了。听到我的声音,他非常高兴,因为他给了我电话号码将近1年,我一次也没打过,现在他住院的时候,我居然给他打电话了。他的声音,是如此的粗重,沉沉的喘气声就在耳边,我现在还清晰地记得。他告诉我,他是被传染非典了,就是那个客户朋友。病菌,在慢慢倾蚀他的肺。他的肺功能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衰竭。所以呼吸非常困难,人非常难受。他说话断断续续,完完全全就是重病人的模样。没说多久,他说,护士进来了,不让他谈话太久,太伤体力。明天,他让我一定要再打电话给他!!!让我保证,我保证了。一个非典的,被致命病魔包围的人的要求,我无法拒绝,不但不会拒绝,我会尽我微小的能力去帮助他,给他光明给他希望,让他从新站起来。从那以后,我每天给他打电话,他都很开心,开头几天,他状况非常非常不好,但他仍在电话那头,很努力地挣扎着和我说话,在电话的这头,我深深地感到,我是如此地被需要,我尽量附和着他,在电话里,他说,所有的医生护士都穿着厚厚的防传染的服装,病房是全封闭的,幸好他的房间有窗户,是关着的,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。护士本来不让说电话,怕说太久影响病情。但他哀求护士,说是女朋友打电话给他,他一定不说太久,累了就挂。护士才勉强答应,但经常进来监视他。他还告诉我,他最最开心的是,带了一张我的照片,那是我又找了别的网站玩,他也跟去了,我在那发了我的照片,他看了很喜欢,就打印出来。那天匆忙上医院,他还没忘记拿我的照片!!他说,每天有空就看我的照片,护士问,他就说是他的女朋友。哈哈,非常好玩吧。在他很难受很难受的时候,在电话里,他问我"毛毛,你答应我一件事情,你答应我吧!"我说,"你说说看什么事?" 他说"嫁给我,好吗?"  我沉默了。。。网上即使是lplg满天飞,可是我不是轻浮的女子,即使是网上的每句话,每个发言,我都很用心,我都不会随随便便。现在他在电话里让我答应嫁给他,我该怎么回答呢?终于我说,明天告诉你吧。。。他说好,我等你的回答,挂掉了电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