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3 17:2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那个时候国内的非典非常非常吓人,送进医院确诊的,死掉是很正常的。非典就这样降临在ts的头上了。那个时候除了工作他回家就上网围着我转。所以我作为朋友,还是满关心他的,毕竟在网上,他还是我的副版主,他还是网上和我接触最多的人。我当他是朋友,网上的朋友。而且对于一个这么热切追求我的人,怎么拒绝也甩不掉的人,我只能给予最基本和礼节性的回应。但这样一个网上的朋友,我还是不希望他就这么从人间消失。所以我挺紧张,没想到远在日本的我,也能距离非典这么近~当天晚上,我从日本播打了国际电话到他的手机,这是我认识将近一年以来第一次给他打电话,没人接。第二天晚上,我又打,他接了。听到我的声音,他非常高兴,因为他给了我电话号码将近1年,我一次也没打过,现在他住院的时候,我居然给他打电话了。他的声音,是如此的粗重,沉沉的喘气声就在耳边,我现在还清晰地记得。他告诉我,他是被传染非典了,就是那个客户朋友。病菌,在慢慢倾蚀他的肺。他的肺功能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衰竭。所以呼吸非常困难,人非常难受。他说话断断续续,完完全全就是重病人的模样。没说多久,他说,护士进来了,不让他谈话太久,太伤体力。明天,他让我一定要再打电话给他!!!让我保证,我保证了。一个非典的,被致命病魔包围的人的要求,我无法拒绝,不但不会拒绝,我会尽我微小的能力去帮助他,给他光明给他希望,让他从新站起来。从那以后,我每天给他打电话,他都很开心,开头几天,他状况非常非常不好,但他仍在电话那头,很努力地挣扎着和我说话,在电话的这头,我深深地感到,我是如此地被需要,我尽量附和着他,在电话里,他说,所有的医生护士都穿着厚厚的防传染的服装,病房是全封闭的,幸好他的房间有窗户,是关着的,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。护士本来不让说电话,怕说太久影响病情。但他哀求护士,说是女朋友打电话给他,他一定不说太久,累了就挂。护士才勉强答应,但经常进来监视他。他还告诉我,他最最开心的是,带了一张我的照片,那是我又找了别的网站玩,他也跟去了,我在那发了我的照片,他看了很喜欢,就打印出来。那天匆忙上医院,他还没忘记拿我的照片!!他说,每天有空就看我的照片,护士问,他就说是他的女朋友。哈哈,非常好玩吧。在他很难受很难受的时候,在电话里,他问我"毛毛,你答应我一件事情,你答应我吧!"我说,"你说说看什么事?" 他说"嫁给我,好吗?" 我沉默了。。。网上即使是lplg满天飞,可是我不是轻浮的女子,即使是网上的每句话,每个发言,我都很用心,我都不会随随便便。现在他在电话里让我答应嫁给他,我该怎么回答呢?终于我说,明天告诉你吧。。。他说好,我等你的回答,挂掉了电话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