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12-2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2-7-28 12:33:41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可能问,你当初图他什么啊,我就是一个人孤单,好不容易有个一起生活的人,不想失去。
R6 P/ s% c, a& W+ n3 y怕再找不到比他好的人。
( b( w" @2 o: A, v4 W不知道有人理解这种心情吗。* M: R% g" ~3 R$ b
他哪好啊??
我真并没看出来。。
简历你给写,工作不出色,金钱上小气就算了,拿你卡敢去50万,胆子太大。
话说,我不在家,我的信,我老公都不拆开看。。不是不敢是尊重。。。
这个男人要的累心。不要更快乐。。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