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呆刺猬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打算买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
日本好吧,我觉得

那明天去看看 试试就知道效果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决定买啥颜色的了~~让我参考参考

话说咱们穿正常的颜色肯定没有白MM好看。。我觉得要穿就穿荧光色的。。哇哈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