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 我可等着啊 不许赖
使用道具 举报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7 哈哈哈!不赖不赖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8 ok 别告诉我今年你不去啊 哈哈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4 早不来晚不来 我2号回国
gearjapan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3 辞职版主么 直接接受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4 那带好吃的回来啊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 我这样的肤色 买衣服必须要试啊 要不总觉得不安心 明天去逛逛 在想是在日本买还是回国买好呢 ...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 不知道要带什么 有什么推荐的么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2 去的呀!准备8月中旬去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6 能吃就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