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呆刺猬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打算买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2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
我可等着啊 不许赖

哈哈哈!不赖不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7
哈哈哈!不赖不赖

ok 别告诉我今年你不去啊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8
ok 别告诉我今年你不去啊 哈哈

去的呀!准备8月中旬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4
早不来晚不来 我2号回国

那带好吃的回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3
辞职版主么

直接接受

你等着

冲你这句话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4
那带好吃的回来啊

不知道要带什么 有什么推荐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
我这样的肤色 买衣服必须要试啊 要不总觉得不安心 明天去逛逛 在想是在日本买还是回国买好呢 ...

日本好吧,我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5
不知道要带什么 有什么推荐的么

能吃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2
去的呀!准备8月中旬去

{:23_422:}那我等着啊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2:36
能吃就行

我给你抠点地沟油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