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8 得多少银子啊 上图瞅瞅
使用道具 举报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0 拍出来不好看啊!本来就拍了。上身才好看 打完8折后是9200多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 那就是我了 下个月你来京都啊 8月?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 都是有钱人啊那就真人看看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3 没决定呢 等明天去看看 是国内买好还是这边买好啊 刚才happy推荐 要好几万呢 ...
gearjapan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5 俺也有选择的权利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 你不能拒绝我~ 不然我不辞职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 去啊去啊,我8月12号晚上去京都……14号早上回来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 网上便宜,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而且不能试 最近不是到处都打折么,亲去转转 ...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2 完了完了。哈哈哈。等去完海边回来给你看照片。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