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呆刺猬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打算买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21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8
得多少银子啊 上图瞅瞅

拍出来不好看啊!本来就拍了。上身才好看
打完8折后是92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0
拍出来不好看啊!本来就拍了。上身才好看
打完8折后是9200多

都是有钱人啊那就真人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
那就是我了 下个月你来京都啊 8月?

去啊去啊,我8月12号晚上去京都……14号早上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
都是有钱人啊那就真人看看

完了完了。哈哈哈。等去完海边回来给你看照片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3
没决定呢 等明天去看看 是国内买好还是这边买好啊 刚才happy推荐 要好几万呢 ...

网上便宜,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而且不能试
最近不是到处都打折么,亲去转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5
俺也有选择的权利

你不能拒绝我~
不然我不辞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2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
你不能拒绝我~
不然我不辞职

辞职版主么

直接接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1
去啊去啊,我8月12号晚上去京都……14号早上回来

早不来晚不来 我2号回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2:03
网上便宜,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而且不能试
最近不是到处都打折么,亲去转转 ...

我这样的肤色 买衣服必须要试啊 要不总觉得不安心 明天去逛逛 在想是在日本买还是回国买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1:52
完了完了。哈哈哈。等去完海边回来给你看照片。哈哈

我可等着啊 不许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