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4 好吧 接受副厂长的说法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7 为了满足你的自尊心…… 看在你一晚上都在受刺激的份上…… 就诺诺的叫你一声……JIEJIE ...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8 不行 必须勇敢的大声的喊出来 才算数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7 下回有人说厂长黑,你就告儿他,我是日烧的,好几万呢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 我不大声地叫你就心理受创么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0 嗯啊 已经刺激的快不行了 就等着这一声了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1 姐姐 够大声了么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3 要是像下面字那么大 我就更高兴了哈哈
查看全部评分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6 其实你最流满~~~ 偷看女人帖子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 日烧估计也没我这么均匀彻底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