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呆刺猬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打算买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21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4
好吧 接受副厂长的说法哈哈

下回有人说厂长黑,你就告儿他,我是日烧的,好几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7
为了满足你的自尊心……
看在你一晚上都在受刺激的份上……
就诺诺的叫你一声……JIEJIE ...

不行 必须勇敢的大声的喊出来 才算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8
不行 必须勇敢的大声的喊出来 才算数

我不大声地叫你就心理受创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7
下回有人说厂长黑,你就告儿他,我是日烧的,好几万呢

日烧估计也没我这么均匀彻底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
我不大声地叫你就心理受创么

嗯啊 已经刺激的快不行了 就等着这一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0
嗯啊 已经刺激的快不行了 就等着这一声了

姐姐

够大声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1
姐姐

够大声了么

要是像下面字那么大 我就更高兴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3
要是像下面字那么大 我就更高兴了哈哈

我就让你美美吧~~~~~
姐姐~~~~~
见面礼捏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小呆刺猬 + 22 乖妹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6
其实你最流满~~~

偷看女人帖子

光明正大地巡查管辖板块

听取民意,收集对你的批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19
日烧估计也没我这么均匀彻底哈哈

对啊,你就说你花老钱整的了
而且我听说,欧洲人特别喜欢把自己晒黑,因为这样显示自己有钱,越白越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