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呆刺猬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我打算买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37
那我不是很富有了 哈哈 副厂长真会说话 哈哈

哈哈,这不得勤拍着点,要不怕再找个黑妞顶了我的位置
你决定了吗?什么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39
分都没用了 物质是什么啊 香吻也给了

那都是精神上的……
你这做姐姐的,不得给点物质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earjapan 发表于 2012-7-27 21:28
光明正大地巡查管辖板块

听取民意,收集对你的批评

那刚才的事情
你不答应吗??

你不能拒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0
哈哈,这不得勤拍着点,要不怕再找个黑妞顶了我的位置
你决定了吗?什么颜色 ...

没决定呢 等明天去看看 是国内买好还是这边买好啊 刚才happy推荐 要好几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0
那都是精神上的……
你这做姐姐的,不得给点物质的么

你想要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3
你想要啥

出了你家男人,啥都行

我下个月去京都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1
那刚才的事情
你不答应吗??

俺也有选择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刚在ITO YOKADO买了套,黑底小花的。拍出来不好看,穿着显白。试了粉红大花和黑底小花的,果断选择后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4
出了你家男人,啥都行

我下个月去京都拿啊

那就是我了 下个月你来京都啊 8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7-27 21:47
我今天刚在ITO YOKADO买了套,黑底小花的。拍出来不好看,穿着显白。试了粉红大花和黑底小花的,果断选择后 ...

得多少银子啊 上图瞅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