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BAPE球鞋贩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12:00的发言:有共同点阿!咱俩握爪吧!
[em07]
所以阿,我不能继续写了,容易陷入回忆无法自拔!
[em14][em14][em14]
哈哈哈。。。
ps.发现这所谓的坏男银阿,不是当兵的就是警察!
[em06][em06][em06]
姐啊,我激动的都想咬人了...
俺以前最好姐妹们儿的老公就是当兵的,MD处了四年多办的可都不是人办的事儿.
现在那男淫在偶们那儿刑警队,TNND本身就不是啥好玩意儿你说政府咋能要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还好俺家领导不上小春,8然看到这个帖子准喷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16:00的发言:不能先试再买么?
最近我在通贩上买出后遗症来了,看上去挺好的,买回来穿上感觉根本不对!
[em06]
我家的可以给你试  一般BAPE的鞋子穿上就变形  除非是店里还有   调货的话一般不可能
要不改天我带你去水货店,那边让试 价钱应该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1-16 13:21:00的发言:
姐啊,我激动的都想咬人了...
俺以前最好姐妹们儿的老公就是当兵的,MD处了四年多办的可都不是人办的事儿.
现在那男淫在偶们那儿刑警队,TNND本身就不是啥好玩意儿你说政府咋能要他?
可我发现警察和当兵的,对自己的女银都挺好的说!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6 13:14:00的发言:俺家那口以前是警校毕业的,要不来日本就成人民警察了
这警察跟流氓没啥区别
流氓整治流氓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3:25:00的发言:
我家的可以给你试  一般BAPE的鞋子穿上就变形  除非是店里还有   调货的话一般不可能
要不改天我带你去水货店,那边让试 价钱应该差不多
好大!
我最近购物情绪被打击的极其低落,买的东西不是有问题,就是不合心意!
这两天,光是退货、换货的邮费和车费都快再买件衣服出来了!
今儿下班,我还得跑去新宿换货,都给我换了一次了,还是有问题,郁闷!
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46:00的发言:好大!
我最近购物情绪被打击的极其低落,买的东西不是有问题,就是不合心意!
这两天,光是退货、换货的邮费和车费都快再买件衣服出来了!
今儿下班,我还得跑去新宿换货,都给我换了一次了,还是有问题,郁闷!
[em14][em14][em14]
投诉他们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38:00的发言:可我发现警察和当兵的,对自己的女银都挺好的说!
[em04]恩,这个同意.
所以都给偶留下后遗症了...
真怕自己再交不到朋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1-16 13:49:00的发言:恩,这个同意.
所以都给偶留下后遗症了...
真怕自己再交不到朋友...
8好意思阿,现在么车车,等会儿过去哈,4点15分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3:16:00的发言:不能先试再买么?
最近我在通贩上买出后遗症来了,看上去挺好的,买回来穿上感觉根本不对!
[em06]对,就是因为这样,偶从来不买通饭的东西,看到别人投诉多了怕了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