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77|回复: 69
收起左侧

BAPE球鞋贩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 RODA STA
SIZE:US6.5
状态:全新
价格:180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5 19:41:54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PEE限定刺绣
SIZE:US6(24CM)
价格:22000

上面的样子的黑色US5.5  全黑
价格:16000

会员限定各SIZE有
价格:3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NO2 粉综色的那个
等我跟我LG商量一下介6.5是哪号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夕夕,我上礼拜5逛池袋parco,几楼给忘了,看到一双样子类似你n早之前说的张柏芝的那双匡威,但是不是那个牌子,布料好像也不一样,但是颜色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19:49:00的发言:对了,夕夕,我上礼拜5逛池袋parco,几楼给忘了,看到一双样子类似你n早之前说的张柏芝的那双匡威,但是不是那个牌子,布料好像也不一样,但是颜色差不多
那双入手贼困难了...江湖上只有传说真人穿版很少见的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如果不是CONS就没那么稀罕了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0:02:00的发言:
那双入手贼困难了...江湖上只有传说真人穿版很少见的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如果不是CONS就没那么稀罕了呀~~
恩,那个我确定不是cons的,不过颜色花纹之类的真的很像。日本的cons比国内的好看多了,花色比较多,设计也好看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高棒子的,低的那些我穿了贼难看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0:06:00的发言:恩,那个我确定不是cons的,不过颜色花纹之类的真的很像。日本的cons比国内的好看多了,花色比较多,设计也好看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高棒子的,低的那些我穿了贼难看
[em04]
[em01]我也是喜欢高帮的,但是我在美利坚合众国地同学都说CONS在人那边都是初中生的小孩儿才穿的~~
给我给挤兑的...
后来我就开始穿VANS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0:09:00的发言:
[em01]我也是喜欢高帮的,但是我在美利坚合众国地同学都说CONS在人那边都是初中生的小孩儿才穿的~~
给我给挤兑的...
后来我就开始穿VANS了.
很多人都喜欢VANS阿,我表弟还嚷着让我给他带一双回去,我还真是一双都没有,之前买了一双nike的,样子有点像VANS的,所以一直没去买他家的鞋子穿
俺比较喜欢扎带子的吧,
来日本后就超喜欢AD家的3叶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