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BAPE球鞋贩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法国老倍儿傲~~劲儿劲儿的~~连说硬语的都看不起类..............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3:52:00的发言:据说法国老倍儿傲~~劲儿劲儿的~~连说硬语的都看不起类.................[em06]恩,说英语人家听得懂都不鸟你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5 19:36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51935127222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南南,你上次说的是介双鞋,让我配腰带的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0:24:00的发言:南南,你上次说的是介双鞋,让我配腰带的?
[em09]
恩  这个也是新迷彩的配色,都是一个系列的,还是你的SIZ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32:00的发言:
恩  这个也是新迷彩的配色,都是一个系列的,还是你的SIZE宝贝,问题介不是帆布的阿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37:00的发言:宝贝,问题介不是帆布的阿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帆布的一年出的数量都是有数的,我朋友说小的SIZE他没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38:00的发言:
帆布的一年出的数量都是有数的,我朋友说小的SIZE他没有

一进来又受到打击了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38:00的发言:
帆布的一年出的数量都是有数的,我朋友说小的SIZE他没有


那就是说,帆布比皮子的珍贵了?
我要的内款帆布的,是不是原本就没有小码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1-16 12:41:00的发言:
那就是说,帆布比皮子的珍贵了?
我要的内款帆布的,是不是原本就没有小码阿?

帆布比皮子便宜 ,但是出的不多,大家都买BAPE STA,帆布的放店里很久也没BAPE STA火,我这款RODA STA带气垫,没有BAPE STA那么累,当天就卖光了。帆布是因为是夏天出的 ,所以现在肯定没货,你要实在想要,明天我去店,我帮你问问,如果外地有,可以调货,不过BAPE的东西卖的很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6 12:45:00的发言:
帆布比皮子便宜 ,但是出的不多,大家都买BAPE STA,帆布的放店里很久也没BAPE STA火,我这款RODA STA带气垫,没有BAPE STA那么累,当天就卖光了。帆布是因为是夏天出的 ,所以现在肯定没货,你要实在想要,明天我去店,我帮你问问,如果外地有,可以调货,不过BAPE的东西卖的很快的我看帆布的也要1万9千8呢!
你说的这么好,改天碰一下头,让我试试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