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BAPE球鞋贩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19:46:00的发言:我想要NO2 粉综色的那个
等我跟我LG商量一下介6.5是哪号啊..
是24.5,我是23.5,但是穿APE的鞋子穿US6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童话里的雨季在2006-11-15 20:39:00的发言:不错就是不知道透气性啊好~~~
没有NIKE透气性好,夏天穿有点热,冬天穿正好,鞋比较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0:09:00的发言:
[em01]我也是喜欢高帮的,但是我在美利坚合众国地同学都说CONS在人那边都是初中生的小孩儿才穿的~~
给我给挤兑的...
后来我就开始穿VANS了.

我知道UC有款CONS的鞋,黑色底色上面带很多汉堡的LOGO,鞋带中间有拉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0:44:00的发言:很多人都喜欢VANS阿,我表弟还嚷着让我给他带一双回去,我还真是一双都没有,之前买了一双nike的,样子有点像VANS的,所以一直没去买他家的鞋子穿
俺比较喜欢扎带子的吧,
来日本后就超喜欢AD家的3叶草。

我以前可喜欢ADI了,还有CON,看你们说的,我都想买VAN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S 我两年前就不怎么穿了..
还是VANS有样儿~~OLD SCHOOL的泛儿~~~~~我特喜欢看男孩VANS板儿鞋!绝了.............
南南~~我一般鞋也穿37,5的~~~我LG死活不让我买我刚刚跟Y速速打了一架.我都打完了你别告诉我没有我的号儿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1:13:00的发言:CONS 我两年前就不怎么穿了..
还是VANS有样儿~~OLD SCHOOL的泛儿~~~~~我特喜欢看男孩VANS板儿鞋!绝了.............
南南~~我一般鞋也穿37,5的~~~我LG死活不让我买我刚刚跟Y速速打了一架.我都打完了你别告诉我没有我的号儿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反正号码我就写在那上面了,别打别打 不买就不买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5 21:14:00的发言:反正号码我就写在那上面了,别打别打 不买就不买被~

可是我喜欢啊我还没有APE的鞋呢我得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1:17:00的发言:
可是我喜欢啊我还没有APE的鞋呢我得买!我借你穿2天  哈哈  我3双呢  球鞋超多 还有小限量  全世界5000那种  还有全世界200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.俺其实看中第一双滴,可是俺脚小,压着无奈没敢喊出来俺喜欢第1双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姐过2天回来,我球鞋就全了,发个全家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