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15 22:1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1-15 21:13:00的发言:CONS 我两年前就不怎么穿了..
还是VANS有样儿~~OLD SCHOOL的泛儿~~~~~我特喜欢看男孩VANS板儿鞋!绝了.............
南南~~我一般鞋也穿37,5的~~~我LG死活不让我买我刚刚跟Y速速打了一架.我都打完了你别告诉我没有我的号儿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反正号码我就写在那上面了,别打别打 不买就不买被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