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BAPE球鞋贩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01:00的发言:法国料理阿。。。。俺肚子叫了- -
法国菜有啥好吃的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-11-15 23:02:00的发言:法国菜有啥好吃的呀

那个蛋糕,那个土豆黄油芝士,吃了可以保持您的身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-11-15 23:02:00的发言:这个喜欢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我准备卖不掉的话就夏天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川纯穿的  一模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08:00的发言:那个蛋糕,那个土豆黄油芝士,吃了可以保持您的身材
晕~~~
看样子要坚决抵制法国餐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看欧穿那款合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胖哥在2006-11-15 23:13:00的发言:晕~~~
看样子要坚决抵制法国餐
[em06][em06][em06]我喜欢吃芝士
[em02]
不过你可以试试法国的三文鱼,俺老姐在那边据说1个礼拜必吃1次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15:00的发言:我喜欢吃芝士
[em02]
不过你可以试试法国的三文鱼,俺老姐在那边据说1个礼拜必吃1次
[em06]
我姐的亲妹妹在法国开餐厅,我明年想从UK去法国玩,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,据说迪斯尼贼没意思,特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6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1-15 23:16:00的发言:
我姐的亲妹妹在法国开餐厅,我明年想从UK去法国玩,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,据说迪斯尼贼没意思,特小就啥个美术馆,圣母院,凯旋门逛逛,另外么就呵呵下午茶啦,逛逛大商店啦
俺姐都跑西班牙去玩,说西班牙人贼热情,比法国老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23:27:00的发言:就啥个美术馆,圣母院,凯旋门逛逛,另外么就呵呵下午茶啦,逛逛大商店啦
俺姐都跑西班牙去玩,说西班牙人贼热情,比法国老好多了

恩都说西班牙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