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iyaya进来5页加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4 22:28:00的发言:我有时会用花蛤炖,,,不过一般用香茹
,,IYAYA姐好幸福呀,,晓姐姐好手艺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用花蛤??? 没用过呢
  
紫菜炖倒是很多次     
我姐姐可好了。。。。最爱煮好东西给我吃了   我太幸福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37:00的发言:用花蛤??? 没用过呢
  
紫菜炖倒是很多次     
我姐姐可好了。。。。最爱煮好东西给我吃了   我太幸福了
[em04]我妈妈姐姐在身边就是幸福呀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啊。。。。IYAYA姐。。。
晓姐也煮给你吃呢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4 22:38:00的发言:我妈妈姐姐在身边就是幸福呀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恩。。我身边人都疼我 都对我好 我都幸福s了

[em04][em04] 你们别太嫉妒我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44:00的发言:恩。。我身边人都疼我 都对我好 我都幸福s了

[em04][em04] 你们别太嫉妒我哦[em04]不嫉妒,就是眼红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4 22:45:00的发言:不嫉妒,就是眼红
[em02]我就知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骨炖鱿鱼有吃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4 22:48:00的发言:排骨炖鱿鱼有吃过吗?炖的干干是吧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46:00的发言:我就知道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4 22:48:00的发言:排骨炖鱿鱼有吃过吗?
吃过了,也好吃。
鱿鱼补腰,适合大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