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iyaya进来5页加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也做肉粉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,明天大家都发肉粉图好了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,你们一个个天天都刺激着我,,,我又不会,,,都要馋死我了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粉很简单的吖,不过我这里也没笋米,做不出福清味就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4 0:50:00的发言:晕,,你们一个个天天都刺激着我,,,我又不会,,,都要馋死我了[em02][em02][em02]弄些片栗粉加些调味料拌呀拌的,水烧开往下一放,放调料就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4 0:52:00的发言:肉粉很简单的吖,不过我这里也没笋米,做不出福清味就是了。
笋,,用醋泡一会儿就可以了,
我图片发不上去了。。
今天煮好东西,,照不了。。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瞧你说的那么简单,要教就要好好教,
南南要学的话我写我做的步骤给你吖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肚子好饿呀,
进错了,进错了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引诱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做肉粉了,做排骨炖蛏干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