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iyaya进来5页加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错啦。喝完排骨汤吃桔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4 13:18:00的发言:哈哈~`~~
发现帅哥眼睛又问题
[em01][em01][em01]
我故意的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4 13:19:00的发言:看错啦。喝完排骨汤吃桔子。
好享受.....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1-14 13:21:00的发言:
我故意的[em07]装地~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4 13:22:00的发言:装地~~~
[em01][em01][em01]
那能装得出来吗..我又没大姑那么苯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1-14 13:25:00的发言:
那能装得出来吗..我又没大姑那么苯[em15]心痛呀,你怎么一口一个大姑呀
好歹你在后面加个娘字也可以呀~~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来炖的话可能汤是无颜色的,我是煮的,所以颜色不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4 13:26:00的发言:心痛呀,你怎么一口一个大姑呀
好歹你在后面加个娘字也可以呀~~
[em14]
人家叫习惯了嘛..改不了了[em04]
你习惯了以后不就好了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4 13:26:00的发言:拿来炖的话可能汤是无颜色的,我是煮的,所以颜色不好看。
汤有颜色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呀,
姐姐,你那上面加的是不是香菜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4 13:26:00的发言:拿来炖的话可能汤是无颜色的,我是煮的,所以颜色不好看。

也就是说你做的东西只能说是.味.香聚全不能给你加色这个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