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iyaya进来5页加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3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1-13 17:34:00的发言:姐姐好手艺...除了会做吃以外,其他什么都不会做[em07]小孩子,不知道,不要乱说话,
姐姐还会做衣裳呢,我看过姐姐给小翔翔做的衣服,都好漂亮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3 19:25:00的发言:哇。。。。
跟店里的一样,晓姐姐好厉害呀~~~
[em02][em02][em02]企图太明显了。。。诱人流口水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真不错。这不像福建料理哦。喜欢辣的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晓姐。顶一个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IYAYA因为都爱吃辣,好像被这里的谁说过像四川婆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肉粉...还待报道.....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了就好,等你发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会社里做了,拍了,相机被我同事借去办正事...  改天补发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搞不好我明天也做肉粉吃呢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