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iyaya进来5页加排骨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1-14 13:28:00的发言:
人家叫习惯了嘛..改不了了[em04]
你习惯了以后不就好了[em07]
我才不要呢~~~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14 13:31:00的发言:我才不要呢~~~
[em11]
来嘛.习惯一下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没有卖小排骨,我喜欢吃排骨炖萝卜。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4 16:25:00的发言:
口味一样..
还喜欢香菇的.就是单单
不喜欢那个TEN干...

握个手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ten干的味道。。。但不喜欢吃ten干肉
我姐做得汤味道好极了
我好幸福!
老姐会做菜 老公会做菜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时会用花蛤炖,,,不过一般用香茹
,,IYAYA姐好幸福呀,,晓姐姐好手艺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3 16:49:00的发言:我今天得早出去,给你做了牛肉锅,辣的,回来吃吧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131649233879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水放少了,
锅都烧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4 22:29:00的发言:
水放少了,
锅都烧黑了
嘿嘿。。。。我说大哥
人家是用老干妈煮的~~~~~~~~~~~不要水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1-14 22:28:00的发言:我有时会用花蛤炖,,,不过一般用香茹
,,IYAYA姐好幸福呀,,晓姐姐好手艺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我们的生活似花朵 花园里花朵真鲜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31:00的发言:嘿嘿。。。。我说大哥
人家是用老干妈煮的~~~~~~~~~~~不要水好不好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