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0 21:23 包邮比较困难啊 2200包邮怎么样
使用道具 举报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1 11:28 那套灰色西装我真的很喜欢,都看了好几遍了,但是感觉一半可能穿不了,如果我要的话,买回来实在太紧可以 ...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1 10:00 牛仔裤原价多少?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9-11 09:20 好的,mm发送完了麻烦通知一下哈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7 原价一万多 但穿的次数很少 算挺新的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2 07:57 那我预定西装和牛仔裤,总共七千包邮能走吗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2 10:27 真能讲价啊 那就7千吧 邮局我晚上发给你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