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1 11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0 21:23
包邮比较困难啊 2200包邮怎么样

那套灰色西装我真的很喜欢,都看了好几遍了,但是感觉一半可能穿不了,如果我要的话,买回来实在太紧可以给你退回去吗,退回去的邮费我出。如果不是差太多,我就等减肥后穿,作为减肥动力,你看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1 11:28
那套灰色西装我真的很喜欢,都看了好几遍了,但是感觉一半可能穿不了,如果我要的话,买回来实在太紧可以 ...

你不嫌麻烦可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1 10:00
牛仔裤原价多少?

原价一万多 但穿的次数很少 算挺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9-11 09:20
好的,mm发送完了麻烦通知一下哈

美女 款确认好了 明天给你邮寄哈 收到的时候可能会有邹折 请见谅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2 07:5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预定西装和牛仔裤,总共七千包邮能走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2 10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1 22:37
原价一万多 但穿的次数很少 算挺新的

MM有邮局帐户吗?发过来给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12 07:57
那我预定西装和牛仔裤,总共七千包邮能走吗

真能讲价啊 那就7千吧 邮局我晚上发给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2 10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2 10:27
真能讲价啊 那就7千吧 邮局我晚上发给你啊

好吧,那我就晚上再给你汇钱,呵呵 (如果可以先在告诉我,我现在就能去汇钱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3 01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3 06:1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号1000包邮费出么?丸子头那个
去邮局用定性外邮寄 按重量的 估计100多就搞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