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00:23 11号套装有裙子吗?还是就两件?
使用道具 举报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9-8 00:59 预定了,周一汇款,邮费400?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00:33 就上衣和裤子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10:20 还能再便宜吗?不知道衣服穿了会不会小,尤其是上衣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10:43 5000很低了阿 还包邮哪 上衣参考我的 身高162 46kg Dcup 我穿扣子扣不上 但肩膀部分不紧 而且也没扣子 ...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11:12 那我是不是没戏了,我154,48kg Ccup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11:25 当然有扣子好看阿 扣子被我弄掉了 试穿的时候 肩宽多少?我好像34 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测量更清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