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00:23
11号套装有裙子吗?还是就两件?

就上衣和裤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00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了,周一汇款,邮费40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01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9-8 00:59
预定了,周一汇款,邮费400?

恩 邮费400 汇款不急 因为发货也要点时间 不过款到后尽量早给你寄 不会拖很久
衣服干洗过的 寄起的时候会有邹折 mm谅解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10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00:33
就上衣和裤子

还能再便宜吗?不知道衣服穿了会不会小,尤其是上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10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10:20
还能再便宜吗?不知道衣服穿了会不会小,尤其是上衣

5000很低了阿 还包邮哪

上衣参考我的 身高162 46kg Dcup  我穿扣子扣不上 但肩膀部分不紧 而且也没扣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10:5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号的大衣面料是全棉还是防水的那种料子啊?40是大号了吧?MM这么瘦穿这个号大不大?我53公斤?还有衣服有多重啊?不好意思问题有些多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11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10:43
5000很低了阿 还包邮哪

上衣参考我的 身高162 46kg Dcup  我穿扣子扣不上 但肩膀部分不紧 而且也没扣子 ...

那我是不是没戏了,我154,48kg Ccu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1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10:43
5000很低了阿 还包邮哪

上衣参考我的 身高162 46kg Dcup  我穿扣子扣不上 但肩膀部分不紧 而且也没扣子 ...

我还想配个口子,扣上穿呢,因为这个衣服适合正式场合,不扣扣子不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8 11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8 11:12
那我是不是没戏了,我154,48kg Ccup

当然有扣子好看阿 扣子被我弄掉了 试穿的时候

肩宽多少?我好像34 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测量更清楚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11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8 11:25
当然有扣子好看阿 扣子被我弄掉了 试穿的时候

肩宽多少?我好像34 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测量更清 ...

我肩膀不宽,但是没量过,就是不知道腰部和胸部会怎么样,MM疏于火辣身材,小蛮腰,俺不是,腰围生完孩子后一直没下过二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