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0 00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19 21:52
相当于国内24

不好意思亲,我对这个数字没概念。
是M还是S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0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意2号衣服 但是不知道那袖子 我的大肉胳膊穿上会不会紧绷绷的感觉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2-9-20 00:14
不好意思亲,我对这个数字没概念。
是M还是S的呢?

属于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-9-20 00:29
中意2号衣服 但是不知道那袖子 我的大肉胳膊穿上会不会紧绷绷的感觉..

平时曰本号码M码的话]应该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2-9-19 23:39
没问题。

我有一个用着呢。

好的 我问问她阿 我觉得挺耐用的阿 问头发长了 自己能绑 这个买了一直闲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2-9-15 10:35
腰带和上次预定的丸子头 一共九千 出么 出就预订!(*^◯^*)

MM 你那个丸子还要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0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8
好的 我问问她阿 我觉得挺耐用的阿 问头发长了 自己能绑 这个买了一直闲置 ...

我用的跟美女的差不多。

哈哈。

就是觉得换着用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9
我用的跟美女的差不多。

哈哈。

头像那个吗
我觉得这个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0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0:42
头像那个吗
我觉得这个很好看

对的。

mm好聪明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0 00:36
属于S

额?我要穿M的呢,S怕穿不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