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3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遠の歌 发表于 2012-9-7 13:13
恩,,,,是我没看到,,,,,,,,mm领子什么毛啊,,,,能给在优惠点么,,,, ...

什么毛?没注意过啊 洗涤些着毛皮 フォックス
狠舒服啊 毛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4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-9-7 11:04
巴巴里衣服很漂亮啊。
帮老乡顶一下。

サンキュ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6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预定,给包邮吗?
还有,问下mm45公斤穿是不是正合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2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-9-7 16:55
1号预定,给包邮吗?
还有,问下mm45公斤穿是不是正合适?

不包邮的 不好意思啊 我穿感觉正好的 每个人骨架不一样 你考虑清楚了回复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22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身材保持的,羡慕一下。

东西真不错,看中大衣了,号码对不上。

支持下。

顺便问下,mm是名古屋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22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2-9-7 22:16
这身材保持的,羡慕一下。

东西真不错,看中大衣了,号码对不上。

谢谢支持 我不在名古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22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7 22:40
谢谢支持 我不在名古屋

看到字典都是爱知大学出版的,以为是名古屋的mm呢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22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2-9-7 22:43
看到字典都是爱知大学出版的,以为是名古屋的mm呢。

早几年还是个文化银的时候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22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7 22:46
早几年还是个文化银的时候买的

mm说话太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8 00:2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号套装有裙子吗?还是就两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