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真晞ヾ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6】降价啦 10/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7 11:1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大衣预定
啊,多钱没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1:1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排不上就预定2号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1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各位 价钱晚上回来编辑
请大家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9-7 11:14
1号排不上就预定2号嘿嘿~

继续等吧
我都等一晚上了
没写价格不能预定
所以还有机会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2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价格了  现在起先到先得 觉得贵的可以拿分走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多大号呀,,,我先预定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3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遠の歌 发表于 2012-9-7 12:59
这个多大号呀,,,我先预定,,,

哪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3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7 13:04
哪个?

1号大衣,,babal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3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遠の歌 发表于 2012-9-7 13:07
1号大衣,,babali

38码啊 我有写着吧?难道编辑没了?第二件40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7 13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7 13:10
38码啊 我有写着吧?难道编辑没了?第二件40码

恩,,,,是我没看到,,,,,,,,mm领子什么毛啊,,,,能给在优惠点么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