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昨晚我和lg煮的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22:02:00的发言:隆骨?
就是做汤那个吗? 我一直以为就是猪大脚骨呢。。
炖汤很补的
补子弹的,姐姐多买一些给姐夫补补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22:09:00的发言:补子弹的,姐姐多买一些给姐夫补补
[em01][em01][em01]日本没有啊!!!!
只有一些特定的地方才卖   我lg可爱吃补了 不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22:11:00的发言:日本没有啊!!!!
只有一些特定的地方才卖   我lg可爱吃补了 不羞
补多了好干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22:12:00的发言:补多了好干活的

[em15][em15][em15]    你要是补多了怎么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22:13:00的发言:
[em15][em15][em15]    你要是补多了怎么办啊手是灵活的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22:15:00的发言:手是灵活的
[em04][em04][em04]同情ing   天气冷了 单身汉日子难熬啊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