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46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呀..牛肉粉在和粉搅拌之前..也要拿各种调味料入味一下下哦..
但是不能搅拌太多次..日本的牛肉易碎.....且搅拌好后...不好糊状,要块状.
且最后要多加松米<去骚>,记得切碎.
多加胡椒粉..
日本买的笋米,不好吃没味道,又呱,应该要加一点醋的.长乐笋米一级棒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