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昨晚我和lg煮的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49:00的发言:嘿嘿...下次继续...说也奇怪了..
我和朋友说我做牛肉粉吃了.
朋友们都拿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..
牛肉也可以这种作法的?
郁闷死我了.还都是高山人呢,.我家里以前很经常做着吃的,.
啊? 你朋友也是福清人吗? 严重怀疑中

我lg特喜欢吃这个。。。。鱼溪老家有家店   回国几乎每天去吃!!!!
自己做不出那个味道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15:44:00的发言:你每天不是大鱼大肉    我没的比了
可是我很想吃牛肉粉。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0 15:52:00的发言:可是我很想吃牛肉粉。
[em11]哈 那什么时候做了一起吃吧   你那还有笋米没?
我家还有一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52:00的发言:是哦..还是和我一样..高山人呢,..你说怪了不...

而且...不仅仅是一个人..是好几个..都说没吃过....狂郁闷中!
  
那算是福清人失格========!!!!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明天起也开荤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0 15:53:00的发言:哈 那什么时候做了一起吃吧   你那还有笋米没?
我家还有一些


mei le ,
不是都给你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55:00的发言:呵呵..你们还想吃点啥..要不我把中午的两个菜端上来?>要~~~~~~~~~~~~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甲骨的最出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8:29:00的发言:福清甲骨的最出名大叔大叔,大叔叔
希子也喜欢。。。。
你会做不?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46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呀..牛肉粉在和粉搅拌之前..也要拿各种调味料入味一下下哦..
但是不能搅拌太多次..日本的牛肉易碎.....且搅拌好后...不好糊状,要块状.
且最后要多加松米<去骚>,记得切碎.
多加胡椒粉..

日本买的笋米,不好吃没味道,又呱,应该要加一点醋的.长乐笋米一级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