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46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呀..牛肉粉在和粉搅拌之前..也要拿各种调味料入味一下下哦..
但是不能搅拌太多次..日本的牛肉易碎.....且搅拌好后...不好糊状,要块状.
且最后要多加松米<去骚>,记得切碎.
多加胡椒粉..
我有用笋米
。。。。主要是味道没调好 肉很多 味道放少了。。。
[em1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