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41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昨晚我和lg煮的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一碗是牛肉滑粉
一碗是糖醋牛肉马铃薯 炒盘
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呀~~~~~~~~~~卡卡卡卡卡哇哈哈哈哈
[em01]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啊。你们夫妻好象都会弄吃的呀。真是了不起呢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nd,日子怎么甜蜜。大大的吃醋!!!![em2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。。。。。其实之后牛肉滑粉看起来好吃而已拉。。。
比较稠  味道也不够多。。。不够好吃~~~
[em04][em04][em04]  
我做的炒盘都吃完了 味道不错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你都不会想起姐姐。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0 15:39:00的发言:nnd,日子怎么甜蜜。大大的吃醋!!!![em22]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主要是看到cctv煮的牛肉粉   所以照样子想吃就做了而已而已拉
不怎么甜蜜一般般的而已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!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!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0 15:42:00的发言:这时你都不会想起姐姐。[em13]你每天不是大鱼大肉    我没的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5:46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呀..牛肉粉在和粉搅拌之前..也要拿各种调味料入味一下下哦..
但是不能搅拌太多次..日本的牛肉易碎.....且搅拌好后...不好糊状,要块状.
且最后要多加松米<去骚>,记得切碎.
多加胡椒粉..
我有用笋米
。。。。主要是味道没调好  肉很多   味道放少了。。。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