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昨晚我和lg煮的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不理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都不理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甲骨是什么,但是我不告诉你。。。[em03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8:37:00的发言:呵呵...我知道的话.可能就会做..就给你做.
我吗
我再确认一遍,是我吗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8:40:00的发言:是你..是你..还是你.....

我的眼里也只有你。。。。[em07]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0 18:33:00的发言:大叔不理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3]巫师做的比我好吃叫他煮给你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8:41:00的发言:但是我还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呢,.就是猪骨头
本地话好象叫,猪隆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8:41:00的发言:巫师做的比我好吃叫他煮给你吃
巫师会做吗?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0 18:43:00的发言:巫师会做吗???
[em04]谁不会啊,这年头不会做饭,饿死了怎么办啊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8:47:00的发言:呵呵..懂了.这个好吃不好吃..主要看炖功呀...
偶以前在广州生活过一年..广州人喜欢怎么喝汤的..就是老火靓汤嘛.
嘿嘿..不说别的.这煲汤..偶当时回到老家的时候.家里人天天叫我做....

中央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