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昨晚我和lg煮的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8:49:00的发言:谁不会啊,这年头不会做饭,饿死了怎么办啊
[em06][em06][em06]
我以为他是厨师呢。。。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0 18:52:00的发言:
我以为他是厨师呢。。。[em03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8:53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那样。有的期待没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0 18:54:00的发言:
那样。有的期待没

[em02]你要什么期待啊,我告诉你他不但是会煮菜,什么东西他都会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8:54:00的发言:
偶刚才说的是肋骨头的镦法..
但是刚才又想了一下..夹骨应该是猪头里面..牙齿后面..带肉的骨头等..
那里的肉软性东西比较多...刚拿回来的时候比较脏..要仔细处理一下比较好...所以这东西也便宜..三块钱一斤
那东西加蘑菇..做出来的可是好东西哦...一咬下去.马上就可肉骨两分...呵呵.

一定要跟你预约
我才不要看见那个脏脏的呢。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8:57:00的发言:你要什么期待啊,我告诉你他不但是会煮菜,什么东西他都会煮
哇喔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0 19:05:00的发言:哇喔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[em02]再跟你说下去,你明天就来东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10 19:06:00的发言:但是那骨头在日本好象没地方买呢........

呃```````````我太兴奋了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2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0 19:07:00的发言:再跟你说下去,你明天就来东京了

什么[em13]你当我是小孩子吗???
快说,说嘛说嘛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隆骨?
就是做汤那个吗? 我一直以为就是猪大脚骨呢。。
炖汤很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