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No.25 店铺 满50页啦,麻烦斑竹所帖子T.T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9 18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41
问题是我今天出不了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在烧饭嫩。。。那行,要不你先给240把。
   ...

对呀,三菱的方便~
8 baby shoop 质量满好的。满新的。
还有这个,是不是很短啊,会露出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3
对呀,三菱的方便~
8 baby shoop 质量满好的。满新的。
还有这个,是不是很短啊,会露出腰? ...

  好的啊, 马上短信你。

  这个是109买的。 看这个连接。http://e-shop.shibuya109.jp/ladies/commodity/BAB/L0BAB12A29/

  满个性,我是就露过一次,以前跳舞的时候,  现在肯定要穿黑色吊带遮啦...55555555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8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2
裙子估计会透点把,我没穿过。千万别穿个搭黑色的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吊带不透。反正我不 ...

晕,俺还没那么雷吧
好滴,没问题,反正每次寄到了俺都是直接丢洗衣机
估计要下周汇款了,汇完了再通知亲爱滴哈
感冒好了没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9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6
好的啊, 马上短信你。

  这个是109买的。 看这个连接。http://e-shop.shibuya109.jp/ladies/commodit ...

额好短呀。。好像跟你那件有点点不一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9
晕,俺还没那么雷吧
好滴,没问题,反正每次寄到了俺都是直接丢洗衣机
估计要下周汇款 ...

哈哈哈,肯定不会那么雷。

嗯,我去打包打包。这次还要耳环的礼品吗?
感冒有点好转后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头老是昏昏的。喉咙还疼,
我老公说,我们是你传染我,我传染你,我说干脆你睡地上好了,他说我太坏了。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1
额好短呀。。好像跟你那件有点点不一样呢

是一个系列的。只是图不一样啊。我是喜欢我那件的袖子哦,你看是不是有点不一样!这件韩国制的,质量还不错呢,有弹性。

点评

我订的那个娃娃衫有牌子不亲爱的?  发表于 2012-6-29 19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8
是一个系列的。只是图不一样啊。我是喜欢我那件的袖子哦,你看是不是有点不一样!这件韩国制的,质量还不 ...

关键我这腰已经不能露啦
亲爱的还更新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9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6
哈哈哈,肯定不会那么雷。

嗯,我去打包打包。这次还要耳环的礼品吗?

哈哈,好滴,谢谢亲爱滴
还没好彻底吧,最近忽冷忽热的。。。
是挺坏的睡地上太可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9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9
关键我这腰已经不能露啦
亲爱的还更新不?

HA H
暂时不更新了、
照片很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9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9
关键我这腰已经不能露啦
亲爱的还更新不?

HEALTHY KAREN 这个牌子。
记得当初是3980 买的貌似。。。。哈是2980啊。。。。还是3480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