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ina80 发表于 2012-6-29 19:27 dazzili.日本朋友送我的.穿过1次闲置了...挺好看的,适合m号的, 很可爱的~1200円包邮费出把~ yuding ...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04 喜欢就好啊'约会了吗。 哈哈哈。 我缝的'难看把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9:43 好久不见,mm 谢谢预定~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6-29 13:08 看着前后都满可爱才买的这个穿3次把。800~很可爱 预定
煮竹 发表于 2012-6-30 12:46 親~ BBR包包的六千匯款完啦~ 親愛的你那來的包包都太好看了 用不過來了^_^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30 15:42 好快'。 我东西还没包装呢vv。 我要崩溃拉。 看到我给你的留言了吗'无奈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