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No.25 店铺 满50页啦,麻烦斑竹所帖子T.T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30 16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b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16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17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6-30 15:48
我昨天睡特別早欸
沒看見留言呢
親遇到啥惆悵的事啦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等會直接給你350信封走拉拉

唉'別提了。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30 17:40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等會直接給你350信封走拉拉

唉'別提了。  哈哈 ...

亲爱的 动作好快啊
我好想要那两双袜子啊~~ 熊猫好可爱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20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6-30 20:12
亲爱的 动作好快啊
我好想要那两双袜子啊~~ 熊猫好可爱~~

啊啊啊'我郵寄了啊。    留著下次送你啊呀'''。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21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30 20:33
啊啊啊'我郵寄了啊。    留著下次送你啊呀'''。

嗯嗯~好的呀~~谢谢亲爱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22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30 15:35
mm'比你先预订的'mm取消预订'mm还要的吗。

恩恩 MM 我要哦 尽量明天给你汇款哦 好吗?加邮费要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22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6-30 22:54
恩恩 MM 我要哦 尽量明天给你汇款哦 好吗?加邮费要多少钱啊?

哦好的,mm因为这个有点厚度 加上宅急便不让用b4的sizi邮寄mail便了。所以暂时我先给你算240邮费。多的话我补给你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23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30 22:57
哦好的,mm因为这个有点厚度 加上宅急便不让用b4的sizi邮寄mail便了。所以暂时我先给你算240邮费。多的 ...

恩恩 好的 !明天汇完款再通知MM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0 23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21:29
6樓アクセサリー、雜貨等
左边 拖朋友买的 桂由美大师 设计 近3000购入..准备给朋友当手礼,没送成。1500 ...

香奈儿眼线笔 1000包邮费 削了一次,mac眼线笔 还有6成 500 资生堂眼线笔9新200
预定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