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No.25 店铺 满50页啦,麻烦斑竹所帖子T.T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02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-6-29 01:48
亲爱的 更完了吧 那个化妆品那还有些说明没写

还没呢,有的时候买的价格忘记了我再找呢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02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-6-29 01:48
亲爱的 更完了吧 那个化妆品那还有些说明没写

亲爱的,我更新啦~~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03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21:29
☆3楼化粧品☆
堂子里全新的3300包邮费刚刚转来,错了啊 我要的粉瓶的啊。打开看了下,3200円包邮费转啊。味 ...

香奈儿眼线笔 1000包邮费 削了一次,mac眼线笔 还有6成 500 资生堂眼线笔9新200
亲爱的 都是什么颜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04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-6-29 03:21
香奈儿眼线笔 1000包邮费 削了一次,mac眼线笔 还有6成 500 资生堂眼线笔9新200
亲爱的 都是什么颜色的 ...

都是黑色的啊~~~嘻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04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坚持这么多年又开了新店真是恭喜加学习,关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08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01:21
哈哈,你也觉得可爱把,我弟弟刚问我那个蓝色bbr包去哪里了...他用来装漫画。
我说我也不知道呀。{s:2: ...

我更糟蹋~~不在乎一点点小瑕疵~ 因为我更有破坏力

哈哈 一猜漫画就是你弟的~
蓝色bbr我也在装漫画诶 昨天刚买了少年サンデー
柯南的情节怎么变这么扭曲了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08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的,谢谢亲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0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 boat下面那件800的是上衣吧?我70c胸围能穿不?
亲爱的交换不?我更新啦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1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前后都满可爱的,800,穿过三次,这个是什么号码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2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BERRY上野大黑屋购入 看着感觉好可爱就买了。购入价格是14800 买来本来就没用几次 有1-2个扣子都有点小发黄了,里头有个袋子被我拉了下..有瑕疵啊。不影响使用。真郁闷,我的力气还真大啊。。。整体算个8新把。。6000円出啊。和下面钱包一起买 包邮费
给我排个队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