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No.25 店铺 满50页啦,麻烦斑竹所帖子T.T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9 18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07
这个是l码的'。 适合胸部大点的。

不好意思 包油不了。折起来有厚度。邮费估计240、350呢。  ...

啊mail便不行的么
对啦长度到哪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8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7
親愛的'我是按實際的弄價格'親愛得說個價格吧。 嘻嘻哈哈

每次亲都给俺优惠,都不好意思和亲还价了,嘻嘻
那3件一共亲多少能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8:08
啊mail便不行的么
对啦长度到哪里呀?

亲。6月30号起不能走b4的mali便了。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了、a4 估计可以叠成,但是怕厚度过不了。。
长度怎么说呢,到肚脐下面?过腰一点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8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9
亲。6月30号起不能走b4的mali便了。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了、a4 估计可以叠成,但是怕厚度过不了。。
长度 ...

啊真的么?mail便取消240的那种了?

那1000包邮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1
啊真的么?mail便取消240的那种了?

那1000包邮行不

你去看看黑猫宅急便啊。唉,悲剧,以后邮寄东西都要贵了。
不好意思啊,包邮不了啊。不然你邮费先出350,我看如果邮寄出去了。再退给你得啦,多给少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6
每次亲都给俺优惠,都不好意思和亲还价了,嘻嘻
那3件一共亲多少能出啊 ...

没有的事情,
亲啊,我刚把国旗的裤子找出来啦。那就送你啦。然后全部三件合起来给你5300包邮费.
我自己要贴了1200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8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4
你去看看黑猫宅急便啊。唉,悲剧,以后邮寄东西都要贵了。
不好意思啊,包邮不了啊。不然你邮费先出350, ...

额。。一件的话240应该够吧
要不今天你帮我寄行不,今天还能mail便吧?我给你汇到三菱里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8
额。。一件的话240应该够吧
要不今天你帮我寄行不,今天还能mail便吧?我给你汇到三菱里行不 ...

  问题是我今天出不了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在烧饭嫩。。。那行,要不你先给240把。
  给你三菱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9 18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29 18:36
没有的事情,
亲啊,我刚把国旗的裤子找出来啦。那就送你啦。然后全部三件合起来给你5300包邮费.
我自 ...

还有再问一下,裙子和吊带透不透啊,用不用打底
俺是懒人的说。。。
亲爱滴,凑个整数5000行不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8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2-6-29 18:48
还有再问一下,裙子和吊带透不透啊,用不用打底
俺是懒人的说。。。
亲爱滴,凑个整数5000行不。。。。{s ...

裙子估计会透点把,我没穿过。千万别穿个搭黑色的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吊带不透。反正我不穿打底 嘿嘿~

好把,5000啊给你了给你了。 衣服我就不洗啦。本来也是洗了放柜子里。我也很懒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